7. Kansas Chapter / NATWA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堪薩斯分會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堪薩斯分會

NATWA Kansas Chapter

堪薩斯分會創會史

曾桂鳳

薩斯分會成立己經三年多了。時開過得真快,回想2005年北美洲台灣婦女會年會在Kansas City舉行。早在一年以前婦女會會長楊美麗爲了這個年會,己經常常找很多姊妹們在一起討論計劃舉辦各種活動。雖然沒有分會的名稱,但嚴然好像己經有一個像樣的組織。

2005年年會結束後,美麗認爲不要讓姊妹們的熱情減退,如果成立分會的話,我們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和舉辨各種活動。六月中美麗連絡姊妹們在福星樓餐館聚餐。大家來討論決定是否要成立分會。因爲剛好有很多姊妹們出城,所以來參加的姊妹們只有十六人。雖然人數不多,但是大家都很熱情的討論著。最後決定採取無記名投票的方式來決定是否要成立分會。投票的結果是十一票贊成,五票反對。堪薩斯分會就這樣成立了。

接下來大家熱烈的討論如何產生會長,副會長,還有要舉辦什麼活動。當天就產生了三年的會長。大家都是自願的。許淑蓮首先自告奮勇的當第一任會長,因爲隔一年她就要搬到夏威夷去了,就沒有機會爲大家服務了。第二任會長是楊玉萍,第三任是曾桂鳳。再來以後就要靠投票了。

這三年來,我們的會員人數增加到三十多人。雖然不是很多,但姊妹們都非常喜樂的參加各種活動。歷年來的活動有 Race for the cure, Wounded soldiers project, Meals on wheels 義工, cooking, 插花和做珍珠項練等等。希望我們分會會一直承續下去。

NATWA_Kansas_chapter

https://sites.google.com/site/natwakschap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