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EC 2014

2014 Taiwanese American Conference/East Coast

P.O. Box 722, Fort Washington, PA 19034-9998

Tel: 215-361-3618 email: 2014@tacec.ora

May 5, 2014

美東夏令會7月3日至6日East Stroudsburg University舉行

第四十五屆美東台灣人夏令會七月三日至六日將在East Stroudsburg University舉行,該大學座落於賓州有名的Pocono渡假區。2014夏令會的主題是「美國e安全及台灣e自由」。台灣當今正在動亂中,自3月18日太陽花學運起,繼之林義雄先生絕食反核,令人敬佩又心折。台北市街頭群眾示威連連。光天化日下,警察殘暴毆打手無寸鐵的市民,慘不忍睹。

今年夏令會主題演講者包括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立委、台灣建國運動奢劉重義教授、太陽花學運領導者,以及 Randy Schriver,Former Deputy Assistant Secretary of State for East Asia 和 Princeton University 教授 Aaron L. Friedberg (他是 Director of Policy Planning under former Vice President Dick Cheney) 。這兩位主講者將闡明中國之崛起將會如何影響美國本土之安全以及美國的對台政策。

台美人的下一代(TANG)組織將提供19歲以下青少年的節目。今年大會持別注重我們下一代的參與者,故而半數的節目用英語開講。所有醫學講座的演講者及文學作家Julie Wu皆是我們的第二代。

七月四日晚有「陳文成紀念音樂會」,全由第二代的年輕人包辦。七月五日「台灣之夜」,滿山紅走唱團由台北來,以台灣傳統樂器演唱台灣歌曲,又有費城客家同鄉會表演短劇及合唱。每天午後的節目有醫學英語講座,有關於台灣前途的小組討論會,有經驗充實的林美惠老師教插花,其他講題包括:如何做草根外交工作,新媒體之功能,食品安全,如何享受台灣好茶,創作與分享及股票投資等等。今年夏令會也舉辦“文成盃”網球比賽。有興趣參加者請與高龍榮先生連絡 (lrmkao@gmail.com)、組隊及比賽規則將於七月三日晚九點開會討論公佈,請出席參加。

這次大會住宿非常舒適,四層大樓裏,每個房間都有冷氣設備(air conditioned),兩人住一個房間,每個房間有兩張床有一個兩人共用的Bathroom。我們會場在Pocono觀光景點區,為讓鄉親有機會去遊覽(請上網http://tacec.org)。大會特別與校方接洽可讓您早一天(7-2)住進宿舍,同時提供七月三日的早午兩餐,這就是報名表上所列的”Extended Regular Rate”,所需費用只加$35,希望大家好好利用。

美東夏令會感謝從台灣及全美來的貴賓蒞臨大會,同時也非常榮幸能得到許多台美人社團的贊助及支持,包括客家同鄉會、FAPA、北美洲台灣婦女會、陳文成基金會以及全美會。

為紀念太陽花學運,夏令會由台灣特製精緻太陽花帽(baseball cap)相贈與會者,帽數有限請早註冊,早註冊者會費又可得Early- Bird discount。

大會即日起接受報名,茲附上報名表懇請填妥與支票寄至註冊組,地址:P.O.Box 722, Fort Washington, PA 19034-9998。

2014美東台灣人夏令會籌備會在此表達深深的謝意並衷心的期盼諸位鄉親來參加此盛會。

祝你們有個快樂及值得紀念的美國獨立節週末。

翁進治 2014 TAC/EC夏令會召集人   陳初雄 TAC/EC 理事長


159. 2014 美東夏令會觀感 / 劉照男 / 2015/08

260. 第四十五屆美東夏令會備忘錄& 聲明 / 翁進治 /1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