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SR 1989

各位親愛的郷親:

夏安!歡迎大家前來參加1989年美南夏令會。

有鑑於岛内海外台灣人爭紛不止導致故鄉民主運動滞停不進,海外社區紮根無法落實,夏令會籌備會用心良苦地選定今年主題為“新的台灣人”,祈望在這二天半的會期中,郷親們能夠共同虚心地來探討咱台灣人的優劣,除劣留善,而且更進一步共同尋出一個有資格建立新而獨立的台灣的新台灣人民族性來付之行動。夏令會為此特地邀請德高望重的髙俊明牧師來作主題演講,希望衆鄉親能自這位以身作敎的人格者領受到啓示,同時大會亦邀請島内敎育界良知林玉體敎授作專題演講,來探討如何提昇咱台灣人之人格。

今年夏今會循沿二年前的安排,由休士頓同鄉會主辦,美南各地同郷會協辦。由於地點適中,設備齊善,今年夏令會址仍然選中大學城,大學城同鄉會盡地主之誼,安排住宿、餐食及活動地點之接洽。除了豐富的成人節目,希望年青人亦能盡興而歸,同時亦請達拉斯同鄉會專心負責幼童活動。「台灣之夜」特別情 商經驗老到的廖郭珠貞女士再度出馬,統籌策劃,節目精彩,敬請期待。

這次夏令會將動員各地衆多同鄉,節目豐富,包括政治、文化、社會、環保、工商、宗敎、婦女、敎育、老人福利等等,無不認真籌排,同時「台灣之夜」亦將特別精彩。籌備會期望諸位鄉親能夠儘情享受,渡過今夏最愉快的假期,同時能夠帶回在會期中啓示得到的新共識,共同領動台灣人的再出發。

最後,竭誠歡迎您的光臨,祝大會成功!

美南夏令會總幹事 曾昆聯 敬上

1989年7月7日

TAC-South 1989 programs book

Source from Mr. Cheng Chuang / 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