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WC 2013


2013年美國西部台灣人夏令會

Taiwanese American Conference-West Coast

歡迎辭

敬愛的台灣鄉親,

歡迎大家來參加 2013年美西台灣人夏令會,在此世局變化多端以及經濟普遍蕭條,特別是咱的母親 – 台灣,正面臨前所未有「困境」的關鍵時刻,鄉親花費很多時間、金錢,由全美各地來到舊金 山灣區參加夏令會,大家齊聚一堂,展現台灣人”手牽手心連心”的團結力量,具有特別的意義。

美西台灣人夏令會自2003年,由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主辦過後,因故停辦八年, 2011年由 San Diego 黃根深博士舉辦二年。今年夏令會再度由本會主辦,本會深感榮幸。今年夏令會的主題《永續 生存、傳承接代》是充分代表阮的心聲。為配合此主題,夏令會特別設計一系列之新生代節目,除了邀請到一位新生代為主題講員以外;分組討論時,新生代節目與第一代節目平行進行。我們希望 透過今年夏令會3天2夜的交流,能夠引導第二代及第三代傳承下去,永不止息。

為了辦好此次夏令會,籌備會於去年11月起,即緊鑼密鼓著手策劃。阮相信所邀請到20多位講員皆為一時之選,講題涵蓋政治、經濟、文化、藝術、生物科技以及健康;講員來自台灣、日本、法 國及美國本地。

星期六晚上 Taiwan Night 的節目,除了舊金山灣區本地人士 Ryan & Megan Trio,正港的凱達格蘭公

主要表演精彩的台灣大鼓等的精彩表演之外,有由台灣請來之福爾摩沙合唱團、Los Angeles請來的 女子「狂想三重奏」、Reno 請來的內華達大學音樂系教授李雪玟的獻唱,日本請來的張武彥醫師的 默劇,節目相當豐富。阮希望籌備會精心設計的節目能帶鄉親一個愉快的週末。

祝大家身體健康、旅途愉快!

2013 美國西部台灣人夏令會籌備會敬上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an Jose, CA

July 12-14, 2013


Source from Dr. Ed. Huang/CA 12/2019

Posted in 1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