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ese Collegiate Alumni Association, N. California (TCAA-NC) 北加州台灣大專校友會

 北加州台灣大專校友會(TCAA-NC)

北加州台灣大專校友會北加州台灣大專校友會,於7月28日在庫柏蒂諾市的台灣故鄉飯店舉行記者會,宣佈成立。

會長林彩鳳表示,成立該會的目地是希望能作為一個橋樑,與年輕的大學生一起交流,幫助來自台灣的大專校友能在美國主流社會成長。

理事兼發言人余舜華表示,校友會接受所有在台灣大專畢業,或在美國大專畢業之人士。於8月27日,校友會將在費利蒙 (Fremont) 的Central Park 舉辦聚餐會,開始正式接受會員報名。校友會會員組理事鐘振乾則表示,希望會員們將不分彼此。

出席記者會的還有台灣前國大代表洪順五、台灣工程師協會會長黃振源博士、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副會長林正男、理事沈令儀等。另外,還有目前就讀史坦福大學(Standford University) ,同時也是ITASA (Intercollegiate Taiwanese American Student Associate) 的會長黃信傑和理事鄭育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