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Race for the Cure 防治乳癌募款健走/2019

Hi! All,

大家好!

一年一度盛大的主流活動「Race for the Cure」(防治乳癌募款健走)將在9/22/19登場,婦女會數十年來熱烈響應,以「Team Taiwan」的group加入這非常有意義的慈善活動。每年參加健行者有數萬人,但只有我們撐著 「Team Taiwan」的大旗,非常引人囑目,當「台灣隊」經過大會觀禮台,司儀廣播「Team Taiwan 」時,全場鼓掌,歡聲雷動。這是提昇台灣知名度,且為台灣做國民外交最好的機會,請鄉親朋友鼎力支持,共襄盛舉。

請即刻上網報名註冊,加入Team Taiwan。

http://orangecounty.info-komen.org/site/TR/RacefortheCure/CSM_OrangeCountyAffiliate?pg=entry&fr_id=7712

加入台灣隊,讓我們為台灣盡一份心力,謝謝大家。

會長 林淑卿敬上

Source from NATWA/S. CA Chapter.

Posted in 08/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