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Mr. Kuo Chang Chen (陳國昌) : The first T. A. completed the visit of all 50 States in the U. S. On 09/10/2018

Mr. Kuo Chang Chen (陳國昌) : The first T. A. completed the visit of all 50 States in the U. S. on September 10, 2018

時光飛逝,留美匆匆已經40年了!記得當年選擇去唸堪薩斯州大時,依稀有個雄偉的念頭,不知是在美新處看了太多美國遼濶壯麗的景色,還是因為 Kansas 州是美國的地理中心,心想也許可以把左鄰右舍的50州都遊遍吧!

隨後有意無意之間,從暑假幾個同學擠一部老爺車東征去新英格蘭,以及親人來訪時一起南向直驅墨西哥灣,還有在天寒地凍的十二月橫跨洛磯山脈及南部沙漠開到洛杉磯參加一個婚禮,等到兩年後要離開這個大學城時,算一算居然已經遊過19州了!

之後定居西南一隅的南加州,仍絲毫未能忘記這片東向的大好河山,加上旅遊熱興起及新興景點的加溫,例如國家公園、總統圖書館、著名建築物等等,再再吸引我的腳步重新踏上50州的地平線。

繼明尼蘇達州、南北達科他州及夏威夷之後,終點已在望。40年來,規劃了無數的路線,踏上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市鎮,也落腳於數不淸的旅店,從早期去AAA索取地圖並委託查詢,到今天一切DIY資訊盡在我彈指網路之間,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經歷過必豐盛我的人生!

肯德基州 – 我不知道你要如何歡迎我的到來,但我不認為你會為旅人準備一份「最後一州」的禮物,就如同北達科他州一樣!但我已經為自己作了一個看板,一過州界,我就會在 ”Welcome to Kentucky” 的招牌前亮出 :“50th State” !

Source from Taiwandaily.net

posted on 09/2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