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會刊3th Anniversary2010-S Edition/2010/05/Magazines/雜誌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創會參週年特別會刊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

325_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創會參週年特別會刊會長的話: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慶祝創會參週年的回顧及展望   洪啟峰

敬愛的長樂會會員們:

時間過的真快,似乎不久前才戰戰兢兢的從我們長樂會創辦人及笫一任會長林佳惠接了捧,沒想到一年就這樣快的過去了。值得安慰的是我們長樂會在慶祝創會三周年的前夕,似乎更成熟多了。不僅我們的會員一直在增加,我們的節目也一直在改進充實。在此我要感謝所有會員這一年來熱心的參與各種活動,您們的支持及鼓勵可說是一股最大的推動力。更要感謝的是十二位理事及顧問這一年來的辛勞及打拚,不但用心的安排一年來的活 動節目而且隨時付出服務會員的精神。當然我們也要謝謝每一位演講者給每位會員帶來新知及養生之道,我們很幸運的能够邀請到外來的專家提供精彩的節目及話題。同樣的我們也很幸運的有很多會員擁有不同的專長,而且樂意跟其他會員分享。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幾位今年度的Repeat Speakers:高鷹醫師的歌仔戲演講及表演,蔡鍚祺博士的沙塵暴及Beauty and the Beast – Eyes on Planet Earth’s Heartbeat演講,王福權先生兩次帶我們参觀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黄文豪醫師的Brain Stimulation及Grand parenting演講,和王瑞瑞主講的藥劑師在醫院的角色及Anticoagulant Warfarin。另外,我們也要謝謝會員余燦旺圍棋高手,特地準備教材及道具,利用三個週六下午為我們開課教授圍棋。

今年一個月舉行一次的Entertainment Program給會員有機會下棋,打麻將,看電影等等活動。同時在徐頌鵬理事的領導下也組成了“暢樂人生社”,從宗教,哲學談到人生觀, 命運及科學等等,讓大家有機會參加討論。我也要感謝廖淑怜及廖萬堯兩位理事規劃每個月一次的午餐聚會,輪流嘗試不同的餐館,也多了一個讓大家開講的機會。

為了能夠繼續提供豐富的節目,同時不增加會費,我們在去年年底展開了Fund Raising Campaign,借此機會我要謝謝鄉親及會員熱烈的嚮應和慷慨的捐款,讓我們達到了預定的目標。一年來我們舉辦了好幾次很受歡迎的Cooking Demo/Food Tasting,而且在二月初舉辦了笫一次的Food Bazaar,義賣會員用心做出的點心及涼麵醬,替長樂會募款不少,謝謝大家。

我們長樂會三週年大會將在2010年5月29日舉行,依照TASS Bylaw在年會時將改選部分理事。今年有七位理事留任(2009-2011):趙夏蓮,黄美雲,廖淑怜,李五郎,吳政智,吳政義,及洪啓峰,同時改選六位新理事(2010-2012):目前己提名黃文豪,李美憲,楊友垣,廖萬堯,郭淑德,及黄慶三六位理事候選人。前會長林佳惠將繼續擔任理事會的顧問。我要特別感謝三位卸任的理事:翁建培,徐頌鹏,及陳育仁數年來給TASS的服務及辛勞。借這個機會我也要特別感謝李五郎理事這三年來負責出版每年的會刊。

最後,我希望大家把長樂會當做我們的一個大家庭,抱着我們的宗旨:“學習新知”, “健身”,“養心”及“永續青春”常來参加活動,更希望也能够提供節目跟大家分享。

洪啓峰敬上 2010.5.29

325_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創會參週年特別會刊-2

Posted in 2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