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會刊4th Anniversary2011-S Edition/2011/05/Magazines/雜誌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創會肆週年特別會刊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

326_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創會肆週年特別會刊

會長的話    黃慶三

親愛的長樂會會員們:

在所有理事及許多會員的參與、幫忙、及努力下,華府台美人長樂會又將邁入新的一年。一年來我們邀請許多方面的專家先進,不管是每個星期一或每個月一次的禮拜六講座,都讓我們會員受益匪淺。因此我們必需特別向這些講員致謝,也希望他們願意以後再為長樂會提供精彩有趣的節目。過去一年所有活動項目、講員、或負責人員,另有單頁清單記載,我不在這裡兒一一贅述。

感謝今年的理事、顧問、會員們盡責、盡力的幫忙,諸如邀請講員、安排主持節目、午餐聚會、財務、開會及出席記錄等等,細節及名單無法一一列舉。有幾位理事,非理事、非會員的貢獻和努力,值得特別致謝。吳政智負責每週節目的通知,花費多少時間及精神;李五郎不祗每年編輯TASS年刊、為年刊寫槁,今年更為TASS 501(c)⑶Non-Profit Organization的申請,花費許多時間精力;而不是會員的吳玉如,每年為年刊做許多編輯、校正、及文字程式轉換的工作,同時今年她也開始建立TASS的Website (www.tass-dc.org),表現她另一方面的才華。

洪啟峰的攝影技術和獨持的藝術眼光,是眾所週知、名聞遐爾的攝影名家,而難能可貴的是他極樂意傳授及分享獨到的心得,在TASS作多次室内、室外的講座及示範。徐頌鵬主持的暢樂人生社(Life Enrichment),從宗教、哲學的討論,到基因理論的探討及運用、南島人的遷移等等,使大家更能在日常生活中,擷取更多的智慧、 引觸不同的思維。我也要感謝副會長黃文豪,以他個人的專長,得心應手,為醫學講座編輯整理精闢論文,除了e-mail給各會員作參考外,也刊載於太平洋時報上,和台美人讀者分享。此外,今年新增的每個月或每兩個月一次Outing活動,諸如遊覽、參觀、野餐、Hiking等,在楊友垣費心安排下,都極受歡迎。每次都讓會員們外出活動筋骨、接觸大自然、或增長見聞;喜歡攝影的會員,更藉機猛拍傑作,盡興而返。

多謝今年卸任的理事,包括李五郎、洪啟蜂、趙夏蓮、吳正義、吳政智、黃美雲、及廖淑怜,過去兩年的幫忙;我也要感謝明年度新理事候選人,鄭鹤、李仁旭、 鄭顯綬、郭慶堂、林朋美、廖淑怜、及吳政智,願意出來接棒,為TASS服務。

最後要謝謝多年來,每個禮拜一、禮拜四、及禮拜六有節目的日子,一早就到會場開門、泡咖啡、泡茶、登記出席、收費,或準備使用設備、音響等等的會員及理事,他們也常是收拾設備、清除垃圾、整理場地、關燈、鎖門、最早到也是最後離開的會員、理事們。這些瑣事看來微不足道,但沒有他們奉獻,本會的運作不可能如此順利。

326_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創會肆週年特別會刊-2

Posted in 2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