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會刊6th Anniversary2013-S Edition/2013/06/Magazines/雜誌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創會六週年特別會刊

 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

328_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創會六週年特別會刊

會長的話 Holly Chen 鄭鶴

親愛的長樂會會友:

感謝各位一年來愛心的支持,不斷關懷的稱讚鼓勵,乎阮很大的勇氣和力量,快樂來為TASS服 務。除了繼續有豊富充實的活動和多采演講座談會,今年多了不少節目,新添「投資社」、「家政 社」、「排舞」、「卡拉OK」和「健康操」,還有年會舉辦藝術展覽,都是有意義又趣味快樂的活動, 使我們的長樂會顯現欣欣向榮有魄力的在成長。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侯,我接下會長的職務,存著鞠躬盡痒的精神誓願要盡心盡意盡情盡力為長樂會服務,每天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情,唯恐負眾望。前會長黃文豪給我交代得很清楚,把電腦裡存的檔案全部copy給我,又交待什麼時候是什麼的Deadline,對我再三叮嚀,像女兒出嫁前給她的吩咐!還把一個又重又大的彩色印刷機塞進我的車廂,年會剩下的桌巾、盤碗、Mug..等等也一併塞給我,好像給女兒的嫁妝,讓我滿載而歸,心情卻是非常沈重,深深體會到「任重道遠」的滋味。

今年的理事團隊,所幸個個有能力,認真又熱心,各守職責,奉獻時間與精力同心協力為TASS工 作,藉此機會向所有工作人員由衷致最深的謝意。

林佳惠是我的Advisor,她能幹樣樣精通,大大小小,上上下下,前後左右,東西南北,無所不知,無所不能。她的i-phone, i-pad, computer隨身而帶,時時刻刻都在運作,似乎能騰空駕霧!如有問題,只要一問就立刻有答案並付之實現!

游宏仁掌握長樂會的心臟,每次節目都要用microphone, powerpoint, DVD,他總是一個人將這些笨重的儀器從家裡搬到車裡,再從車裡搬進教堂或TECRO,開會後再如此搬回去,他一個人收拾,沒人幫得上忙,如此默默工作了一年真辛苦他了。

方榮震是我們BOD的一位”A Man for all seasons”的總幹事,不管是為物色新音響設備,出遊、旅 遊、節目、場地和年會安排等,他都做費盡心思的查尋研究,給我們最好的需要和安排。他處事細心, 大小雜事都擔起,他多才多藝,給演講和支持節目也都迎刃而解。

陳美麗是我們的文書,她是長樂會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以她的文筆承擔長樂會演講,旅遊活動 的記錄和報導,對外發表推銷發揚TASS的知名度。她也主編我們的年刊。

郭慶堂是負責活動節目的佈告,每月有六次節目都由他一手按時的通知,使會員他們能及時報名 參加,這是很辛苦的工作,他常在半夜12點或清晨4-5點發出通知,可見一般。

陳和女撐管財務,都是細心謹慎將收支再三效對。每月BOD meeting都清楚報告。TASS財政在她 專業手下管理,完整記錄可圈可點。

林朋美主管Membership Directory,工作努力負責,隨時Update將近200多會員名單整理得井井有 條,最近因工作忙碌提早辭職,暫由方榮震代替。

廖淑怜是TASS創會來即連任理事,策劃公關、節目、旅遊等的大功臣,她熱心能幹盡責有目共睹,今年辦理秋季旅遊後,因搬去紐澤西新家而離開我們,留給我們是永遠的懷念。

吳淑珍被徵兵補缺,以她歌舞才能帶進了排舞和卡啦OK之歡樂節目,啟動了更活躍的健身活動。 她亦忙碌為今年年會安排餘興節目,精心的工作真是理事團隊幸運的一大Plus人才。

歐昭惠秘書和李仁旭、翁美瑛、鄭顯綬、和王瑞瑞等人各負責節目和公關,各獻才能數職兼顧。 其他暢樂社的徐頌鵬,攝影社的洪啟峰,投資社的歐昭惠貢獻了精釆節目。許多傑出忙碌演講員、理事的另一伴和熱心的義工們,隨時隨地都自動自發來相助,多謝牧不勝舉,感激不盡。

我卸任會長之職了,但本著今年的主題「有緣來逗陣!有心來學習」會維續與大家共向長樂會《學習新知!健身!養心!永續青春!》的宗旨努力前進、一起享受長樂會的活動和精神!

328_大華府台美人長樂會創會六週年特別會刊-2

Posted in 2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