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 聖東台灣同鄉會2001年會特刊/聖東台灣同鄉會/2001/03/Magazines/雜誌

聖東台灣同鄉會2001年會特刊

580_聖東台灣同鄉會2001年會特刊-1會長的話

八年前我剛來洛杉磯時大洛機有五個同鄉會,還有個南加州同鄉會聯合會,擔任同鄉會會長是很榮幸的事,可是這兩三年來洛杉磯的台灣移民日增同鄉會卻越減,可見經營鄉會之不易。

聖東台灣同鄉會能沿續十多年的傳統,繼續扮演台美人社區的重要角色,發揮一個社團的積極功能,這完全要歸功於無數人鍥而不捨的堅持與奉獻。

去年一年,從支持陳水扁呂秀蓮競選總統副總統,得到政權和平轉移的勝利,歡迎張富美委員長訪美,歡迎陳總統呂副總統過境美國,協辦美國台灣傳統週,爭取台灣元首過境美國合理待遇的十一、四大遊行,七月四日美國獨立日遊行,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等等,我們聖東台灣同鄉會無役不與。

我在這兒不僅要感謝理事們不辭辛勞,全力以赴外,尤其感謝前會長賴東成,不但在他任内為鄉會建立了良好財務基礎,身先士卒,並且以身作則,在任期過後自動留下來繼續與新團隊並肩打拼,並且擔起編輯年刊重任。他的精神感召使大家燃起對鄉會的熱心與信心,也表現了最佳領導風範。

在理事會人手不足之下,難免有疏漏處,我也要感謝遠近同鄉的包容、支持,使得鄉會能繼續茁壯。

最後,對在年刊刊登廣告的商業、企業及個人,我更要深深致意,若沒有這些經濟上的支持,同鄉會的運作會加倍困難。

今後,聖東同鄉會將再秉持服務鄉親的宗旨繼續努力,也懇請大家共同參與。

賴慧娜 謹識 二〇〇一年三月580_聖東台灣同鄉會2001年會特刊-2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