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十六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1997/02/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十六期

672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十六期-1會長的話

傅林郁子

由第一天接任會長起,我就自我許語,一定要在這短短的一年中把自己所有的心力都奉獻給NATWA。無奈上任以來,轉眼已九個月,這中間大事小事、凡人庶務、煩的事、傷心的事,一波又一波,似乎永無止境,而我這會長也就成了“Stop and Go”的會長,時常連自己預設的deadline都忘記,像這篇“會長的話”也是拖到最後一刻,在聯誼通訊總編輯高心美的警告又警告下才終於出籠,這一期的通訊差一點就變成“會長沒話”。

就任時原計畫每兩個月給各組參與工作的人做一個報導,但只寫了兩篇就停下來。就因爲一月裏沒有再向各組負貴人提醒要在通訊中寫報導,大家也就跟著拖到最後一刻。因爲我的疏忽,而給我們已很辛苦的總編輯增加了更多的困擾,就像那砍柴的人,刀不利了,砍得好辛苦,卻因還有許多柴等著砍,所以沒時間停下來磨刀;聽起來很可笑,但細細回想,卻發現自己常身不由己地在做這種愚蠢的事。

在這九個月中,最可慰的是各組成員對我的支持。月曆組今年破紀錄地在十二月就銷售完畢;基金投資已有形式;關懷手册即將完成;“NATWApamphlet”於年會時將完成改良後的第二版;另外,會歌徵稿後,蕭泰然敎授已著手在爲我們作曲;基金的運用也按照計畫,一樣一樣在進行;Auction的工作更是如火如荼地在爲年會作準備;“信箱”堂堂進入第七年;上個月,NATWA更趕上新時代,正式進入“Web Site”。在我“stop”的時候,大家還默默地在工作,會務才得一件件順利完成,在此特向各組的Chairperson及助手們致由衷的謝意。

轉眼年會將至,雖然知道還有許多工作尚待完成,但也有等不及能見到大家的喜悦。請大家務必早早去訂機票,來參加我們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672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十六期-2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