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一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04/08/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一期

687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一期-1會長的話-楊美麗687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一期-2

各位姊妹好:

當妳收到這本聯誼通訊時,應是夏季的尾聲了,暑假中許多姊妹外出旅遊,現在好是你稍微休息,享受這本由何麗珍姊妹精心編輯的NATWA第31期聯誼通訊的時候。盼望妳可藉此通訊,重溫年會的點點滴滴,或彌補了無法親自參與的遺憾,也分享了姊妹們”寓成長於娛樂”的喜悅。

NATWA的團隊精神再次充分展現。我們動員了秘書處、關懷、史料、會員資料、開源、年中理事會、出版等組,以及Houston地區姊妹們,大家奉獻時間及精力,如期地呈獻了newsletter、會員通訊錄及聯誼通訊給妳。請各位姊妹撥空覽讀。其中若有所誤,也請大家包涵及指正。同時我要藉此機會向所有工作人員致最深的謝意!

我們的故鄕臺灣經歴了七二水災,災情慘重。NATWA關懷組推動捐款活動,總會也將斟情撥款。希望姊妹們共同嚮應,詳情請看通訊內的報導。另外,臺灣的涂進萬老師”溫馨書香情”一文報導了這幾年來NATWA姊妹們的”書香到災區”捐書活動。感謝賴淑娟姊妹更進一步推動美國圖書館加入NATWA”返鄕捐書”計劃。目前紐澤西Parsippany Library第一批300多本書已於6/30由海運寄出,第二批Morris County Library書將於7/31寄出。淑娟將在年中理事會提出proposal,讓NATWA有一長期的方案,支持各地區姊妹與當地圖書館合作捐書工作。

每年的夏令會是promote NATWA及給予各區姊妹們再次相聚的好時機。感謝今年美東夏令會主辦單位讓NATWA推出兩個小時”NATWA hospitality room-come meet the President”節目。大家相聚一室,享用林郁子及楊遠薰準備的可口點心,互相溝通及分享NATWA經驗。氣氛非常融洽,笑聲不絕,在美東南夏令會,我們也在報到當天下午設有”NATWA hospitality room”,大家在NATWA room聊天、用點心、閱讀NATWA文宣,認識其他NATWA姊妹或推銷NATWA。多謝王金寶、顏淑華、涂惠玲及廖蕙澄的幫忙。”NATWA room”是一個很不錯的idea (多謝郁子的用心)。

最後的南區夏令會,則在葉明霞副會長帶領下,有一代表NATWA的精彩討論會節目。我相信明霞與我有同感,當我們上臺介紹NATWA時,大家給予的掌聲以及吸收了不少新會員,這是對NATWA的肯定,也是每一位姊妹們同心協力十多年來努力的成果。

最後,感謝各位姊妹的支持,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共同努力,讓 NATWA”那來那大”。也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利!

美麗敬上 7/31/04

687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一期-3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