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九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08/08/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九期

695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九期 - 0001

President’s Page

會長的話695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九期 - 0002

By Sue Lee 顏淑華(NATWA President 2008-2009)

北美洲臺灣婦女會,簡稱NATWA (挪大),是一非營利性的團體,於1988年3月在洛杉磯創會。由近40位與會者公推張富美與吳秀惠為第一任正副會長。經由各屆接任會長們 的努力與傳承,挪大已經由剛成立時的50多人到現在的一千多會員,今年剛好是20週年, 就像青少年轉大人一樣,感謝洪珠美前會長和洛杉磯分會的姐妹為我們辦了一次有紀念性 的年會。也感謝咱的好姐妹陳香梅和許多姐妹為我們編寫這期的聯誼通訊,盼望您可藉此 通訊重溫年會的趣事或分享給所有未能參加年會的姐妹們。

這數月來,感謝眾多姊妹的努力,會務進行順利,各組負責人盡心又盡力,我們動員了秘 書處、關懷、史料、會員資料、開源、出版等組,如期呈獻了會員通訊錄、聯誼通訊以及 newsletter給您。眾姐妹們費時又費力的付出,我要在此向所有的工作人員致最深的謝 意。今年的挪大網頁版主改由San Diego分會會長歐春美姐妹擔當,感謝潘賢敬前會長的 鼎力協助才讓網頁順利運作,請您們三不五時上網看看21世紀的挪大網頁 www. natwa. com,咱e點心擔由Washington DC的陳美麗姐妹操盤,請各區理事與分會長 多多摧稿,其他的Special Project Program的工作動向請參考即將出版的會員通訊錄。

五月接任後,很榮幸代表NATWA參加臺灣人大會(WTC),代表會議時見到多位 Washington DC的姐妹,其中還包括有一位NATWA II的成員。接著又參加在Carleton University, Ottawa, Canada舉行的加拿大臺灣同鄉會2008年年會時,也和許多咱多倫 多分會與其他地方的姐妹見面。這些姐妹在瑟玲副會長與敏麗分會長的領導下在大會中挑 大樑與無私的參與及奉獻,在在發揮咱挪大的精神,我内心真以她們為傲。在七月中旬又 南下參加美東南區e夏令會,在NATWA東南區理事李芬芬與辣媽王淑芬姐妹的策劃下,得 有機會讓我們的鄉親見識到挪大李智惠姐妹多才多藝的演唱會。從這幾次的活動中我真以 挪大的姐妹為榮。

參加這些有意義的會議不但讓我認識很多姊妹也帶給我們忙碌與紮實的初秋,也請姐妹們 相招來參加我們十月十六日至十月十九日在Charleston, South Carolina舉行的年中理 事會,讓我們再次以期待的心在不久的將來再見面,後會有期。

695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九期 - 0003

 

Posted in 2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