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08/12/Maz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期

696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期 - 0001

Sue Lee 顏淑華(NATWA President 2008-2009)

親愛的NATWA姊妹大家好,695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三十九期 - 0002

感謝王淑芬姊妹替咱編了這第四十期的聯誼通訊。她 是頂港有名聲、下港通京城的“辣媽”與“番 婆”,在百忙中鼎力相助令人感動,同時咱也要多 謝李淑櫻姊妹免料提供她的精美畫作作爲咱這一期通 訊的封面,要說聲感謝的姊妹真是多得不勝枚舉,咱 e秘書玲玲與碧娥真是好人作到底,請您們好好珍惜 這本精禾的Publication。

十月中旬咱有許多姊妹很幸運的能參加在Charleston的年中理事會和會後一曰遊。感謝眾姊妹排除萬難(能源 危机)勇於參加,個個理事、分會長、組長與前會長都 認真參與,也有幾位“惜某” e大丈夫更來逗熱 鬧,更感謝幾位遠道的姊妹來逗腳手,挪大II郭慈安 姊妹更是飛越一萬八千里由台灣趕來主持Workshop。 參加的姊妹都熱烈參與討論,更笑得開心、樂不思蜀 〔有照爲憑,請上網看看就知道〕。

年中會以後,由於台灣的政治氣氛令人擔心,挪大更 贊助公論報的Book-give-away的project ,也與全美各 個台灣人e社團e-mail聯署聲援臺灣大學生的野草莓 學運,後續的工作還很多,有待我們更努力去耕耘。

今年四月十六到四月十九在Sheraton Gateway Hotel Atlanta Airport 的年會即將籌備中, 主題是 ‘VIVA NATWA”〔挪大婦女您最大〕。挪大的姊妹在北美洲台灣人的社團往往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是社團 的台柱,而姊妹們更是挪大的中心,年會團隊將提供 藝術展、分會的社區工作、財務規劃、陶藝樂、賞鳥 外交、咱e歌與咱e話呷詩、主題演講、還有叫座的 同心圓(NATWA Circles)、與挪大II的交流、更有 Spouse program以及每晚的娛興節目。年會後有 “Southern Charm Holiday” 兩晚三天 Atlanta city tour 與東田納西之旅,請您帶您的女兒與媳婦來共襄盛 舉。

四月年會期間是美東南區繁花盛開的時期,請姊妹相招來參加咱第21屆的年會,最後祝您們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後會有期,咱四月在Atlanta,Georgia見!

696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期 - 0002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