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六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12/01/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六期

703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六期 - 0001

會長的話   張月英

親愛的姊妹們:703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六期 - 0002

當你們收到這一期的聯誼通訊時,已經是2012年的開始了,請接受我衷心的祝福“新春快樂!萬事如意!身心健康!”

過去這八個月來,感謝眾多姊妹無私的付出,使NATWA的會務蒸蒸曰上,進行得有條有理。感謝NAM所有前會長,時時提供寶貴的經驗,幫助我渡過難關;區理事及各分會會長細心地耕耘所屬地區,讓各地會員享受到NATffA的姊妹情;各工作組的組長分工合作,肩負著延續NAI¥A成長的重任。NAWA這24年的歷史,就靠姊妹們幕前幕後默默的耕耘出來。

年中理事會及人才訓練營已經於10月21至23日於Detroit的The Clarion Hotel舉行,參加人數 超過一百人。由翁碧蘭領軍的年中會團隊,不但會員自己全身投入,更”買一送一”,把先生一 起帶來支援。雖然他們幕前、幕後忙得團團轉,但是臉上總是帶著發自内心的笑容,讓我非常感 動。謝謝Detroit分會及所有工作人員,讓我們享受到無微不至溫馨的招待!

講師陳姿憶學成後,剛於今年七月回台任教於南華大學的教育社會研究所。當她接到參加者 超過一百人的訊息,就和好友林茵研究設計出最適合的課程編排。“好友見真情”,林茵於星期 五下課後連夜飛趕過來相助,兩人的絕佳搭配,將整個訓練課程帶到了完美的境界。感謝你們!

由李淑櫻設計的NAHA第二條絲巾,取名“Happy” ,於年中理事會發表,深獲大家的喜愛。 如果你還未擁有一條,可以寄來附於内頁的訂購單或於四月年會時購買。

九月底世台會於哥斯大黎加舉行,經聯手組組長曾暎貴的的安排,和哥斯大黎加的婦女會會 員歡聚。這是第十屆國外台灣婦女聯合會,總共有九十多個NAWA會員在場。一月十四日是台灣 總統與立委大選的日子,有很多姊妹回台參與選舉的活動,聯手組刻意安排一趟淡水“一滴水紀 念館”郊遊,藉此機會讓來自各地的NATWA姊妹互相認識。

“愛心、關懷”是今年工作推廣的重點。NATO姊妹之間彼此的關切與照顧;對故鄉台灣事 務的參與;於所居住美國、加拿大社區的服務等等,都是我們可以發揮愛心從事關懷的項目。

每年一度的年會是姊妹們期待參加的盛會,今年將在北加州Silicon Valley舉行,大會的時 間是4月19至22日,會後旅遊則由4月22曰至25日下午結束。請你開始注意飛機票大減價的機會, 機票請購買到San Francisco (SF0)或San Jose, CA (SJC)。如果你要參加會後半曰遊,或三天 兩夜-Lake Tahoe/Reno之旅,回程時間請訂晚上9點以後的機票。報名表及詳細資料,將公佈於 一月中旬發出的news letter。

感謝張秀滿及楊雅雲精心編輯這一期聯誼通訊,封面亮麗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出版組負 責人陳香梅以“讚!”一字形容,真是恰到好處。你覺得呢?

張月英 敬上

703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六期 - 0003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