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一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14/08/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一期

708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一期 - 0001

會長的話 歐春美708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一期 - 0002

New Orleans —別至今也有一個月了,感謝香梅和她的團隊在參與年會的姊妹回憶中又添增了美好的一頁。

感謝各位熱情姊妹的支持,NATWA 27屆團隊由5月1號接捧開始就打拼得強強滚。五、六月是會員組最忙碌的時候,組長Mia收錢、記帳,還要不斷更新會員資料,希望能讓姊妹們能如期收到夏季的聯誼通訊及通訊錄;各分會會長及區理事都很認真的和所屬區的姊妹聯繫,並催繳會費。假如有任何姊妹沒有接到分會或區理事的電話,請務必和Mia 聯絡。我們的“少年人”黃玲玲、鄭淑華、Mia和溫明亮今年都是新團隊的重量级,分會會長中也 增加了數位“年輕新秀”;NATWA向前走希望無窮。

感謝辣媽淑芬扛下出版組的重擔,也感謝孟芬再次協助夏季聯誼通訊的排版,更感謝香梅 鼎力相助,我們將能在這一期夏季聯誼通訊裡重温年會的歡笑。希望這一份幸福的感動能藉著文 章與照片傳送給沒有來參加年會的姐妹們,藉此吸引更多姊妹明年到聖地牙哥來分享快樂、讚美 、友誼。七月各區夏令會,感謝各區理事盡心的安排節目,撒播NATWA的愛心種子與各地鄉親 分享,感恩囉!

十月的年中理事訓練營將在Vancouver舉行,會議時間地奐旅遊詳情請看網站http://www.natwa.com年中理事會會議重心在深入了解NATWA組織的作業程序與精神,今年更 着重加強婦女陳述表達技巧的訓練。會後有兩天的開心旅遊,會前有難得的盧月鉛老師繪畫速成 班;詳情請看七月會發出的newsletter。敬請各位理事、分會長、小組長,踴躍參加,互相鼓勵 ,攜手學習,歡喜地成長。

今年月曆別出心裁選取纯樸天真的兒童繪畫創作品來製作,透過纯真的畫面表達了台灣的 人文特色,清新討喜。八月阿英姊給您電話時請務必支持,為NATWA的慈善事務盡一點心,加一道力,也將來自家鄉的童真喜悅情分享與親友。

今年度的主題是:“講古、寫冊、繪圖、傳歷史”(“Speak, Write, Paint: Telling Our History through Prose, Poetry and Art”);主題的重心在提昇NATWA姐妹對歷史任務的認知,鼓勵姊妹們 將NATWA組織和這一代婦女的故事發表整理,留一串永恆的脚印。NATWA姐妹26年來為社區 服務默默耕耘、為婦女運動撒播種子、為人權民主盡心盡力、為家庭無私奉獻,時時刻刻都在纂 寫歷史。希望各位姐妹們從今天起開始努力想、認真寫、用心畫。明年年會的展覽室將是姐妹們 歷史的showcase,期盼大家共同搞手為婦女在歷史上定位,let our history shine。

最後期盼姊妹們能在這個盛夏之季保持心身的康健。

歐春美 敬上

708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五十一期 - 0003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