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Spreading Love Fighting Cancer Charity Concert 臺美文化慈善音樂會 by 美洲臺灣客家聯合會, Pasadena, CA on 08/06/2017

來自台灣幾近失傳的稀有音樂及舞蹈藝術盛宴,將於8月6日在帕沙迪納活動中心演出。本次活動既為傳播優秀的客家文化,也為癌症捐款,門票收入全部贊助癌症慈善機構,致力於癌症研究及捐助癌症患者。洛僑中心主任翁桂堂25日出席了新聞發布會,對本次演出的意義予以肯定,呼籲廣大僑胞積極支持。

本次演出由美洲台灣客家聯合會會長梁政吉籌備,由著名鄭榮興客家戲劇團暨新竹欣蕾舞團演出。梁政吉說,文化音樂會收入將提供給癌症慈善機構,用於癌症的治療和預防研究。癌症是當今全球面臨的挑戰,據研究顯示,2013年全世界的癌症患者大約為1400萬,至2030年將增加至2200萬。希望通過此次演出,可以為抗癌出力。

另外,從演出內容來看,這也是一場很難的的表演,演出團體是台灣僅存的客家傳統音樂劇團,將為大家帶來歷史悠久幾近失落的文化演出。節目策劃人及導演高凱琳表示,所有的演出者,工作人員都是義務奉獻。她呼籲南加民眾踴躍支持,不僅能觀賞到難得一見的節目,更重要的是讓大家攜手協力,打擊癌症。

 

https://www.spreadinglovefightingcancer.com/

 

Posted in 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