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榮耀的日光 by Half Step Chorus (半音合唱團), Hacienda Hts, CA on 11/04/2017

半音合唱團20周年慶《榮耀的日光》演唱會

推出萧泰然經典福尔摩沙镇魂曲及浪子清唱劇

11月4日周六730PM相約哈崗聖達台福教堂

(南加州訊)

享譽國内外,曾經應邀在臺北國家音樂廳登臺的南加州半音合唱團,將於十一月四日周六晚七時三十分,假哈崗聖達台福教堂盛大举行20周年《榮耀的日光》2017年度發表會。由許恂恂指揮、方美盈鋼琴伴奏,

演出的曲目 選自故鄉台灣王明哲, 洪一峰, 萧泰然等名家的作品 —包括榮耀的日光,思慕的人 ,百合之歌等膾炙人口的民謠。

團長颜惠銘表示,當晚的重頭戲 将推出已故音樂大師蕭泰然經典遺作《 福爾摩沙鎮魂曲》 以及 聖經故事《 浪子》清唱劇,一個高水準的合唱團認真费心整年的工夫深度研習练唱, 精彩可期,不会譲大家失望。

為使節目豐富多元,特別情商来自Laguna Woods Village的春風合唱團客串演出 張珮仙率團指揮,预期必有一番盛況。

另据南加音樂界人士消息来源指出:2018年7月13日禮拜五晚間 在洛杉磯市中心聞名世界的《迪士尼音樂廳》將有一場紀念蕭泰然别世3週年的世界級音樂盛會。特邀請NTSO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專程來美演出全場蕭泰然经典作品包括《鋼琴協奏曲》《 福爾摩沙鎮魂曲》及 《 1947序曲》。其中壓轴曲目将规劃震撼人心的百人大合唱与交响樂團合作同台演出。半音合唱團及春風合唱團受邀担任主力台柱;餘数另向南加州各台湾人教会優秀聖歌隊借将支援。

20年来半音合唱團之演唱会颇受歡迎年年满座,團長颜惠銘呼籲鄉親及各界爱樂人士儘早入座,免門票進場。

11月4日的《榮耀的日光》演唱會,7:30 PM準時開演。哈崗聖達台福教堂地址—-2245 South Hacienda Blvd., Hacienda Heights。

颜團長聯絡電話 626-271-3976

 

Posted in 1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