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台灣獨立聯盟建國券/-/2015/07

台灣獨立聯盟建國券

台灣是咱祖先留給咱的土地。咱有權利、也有義務,在這塊土地建立一個美麗可愛的國家,給台灣人世世代代得以安居樂業,為伊驕傲誇口。

台灣獨立聯盟就是為著這個目標—為著建立一個美麗可愛、真正屬於咱的國家—不分冬夏、不計犠牲、不嫌辛苦、盡心盡力,向前打拼。

建國是一個艱難的過程,也是一個充滿希望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需要豐富的人力和財力。

台灣獨立建國券發行的目的,就是要提供台灣建國過程中的財源,促使建國的早日完成。

建國券有六値三色,其中伍拾圓及壹百圓券為綠色,伍百圓及壹千圓券為紅色,伍千圓及壹萬圓券為藍色。

綠色是草根色,代表全民的參與、普遍的支持。紅色是人性的血色,代表愛台灣鄕土的熱情。藍色是天色,代表獨立出頭天的願望。

建國券的正面,圖案中心是台灣獨立的記號,受到周圍稻仔的支持和擁護。圖中的稻仔親像一支矛,顯出勇猛的戰鬪性。圖中草木的紋理出現在各個角落,暗示草木皆兵,四處都是為著台灣獨立奮闘的志士。

建國券的後背面是咱故鄕台灣的形象,親切美麗、獨立超然。山脈起伏,若像台灣人的義氣,貫通全島。

台灣獨立建國券是你貢獻於台灣建國的一項憑證。歡迎您向聯盟美國本部慷慨認捐。

147_台灣獨立聯盟建國券-2

147_台灣獨立聯盟建國券-1

台灣獨立聯盟建國券由台灣獨立聯盟發行於1983

源自 蘇惠美(許永華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