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 台灣革命黨文集 / 台灣革命黨 /07/1984/Magazines/雜誌

台灣革命黨文集

作者 台灣革命黨

1032. 台灣革命黨文集 - 0001

序 洪哲勝
自從今(一九八四)年四月十七日我們二十一人宣佈脫離「台灣獨立聯盟」、「建黨委員會」宣佈籌建「台灣革命黨」以來,剛好兩個半月過去了。我們抛棄幻想,重整脚步,再出發,在這短短的七十五天當中,却也已粗獷地踏出好幾個令人刮目相看的步子。
爲了更有系統地向關心台灣獨立革命前途的您介紹「台灣革命黨 」,我們特地發行這本『台灣革命黨文集』,把這段期間的文件、活動報導、及革命知識,集中地擺在您的面前。爲節省革命資金,我們採用最便宜紙張、印刷、及裝釘方式,讓它以最樸素的面目和大家見面。相信您反而會因而更加珍惜它!
希望您看完傳給您的親友。如果您認爲一本不夠,請隨時來信索取;如果您每本交一元,不算太少,如果您毎本交一百元,也不算太多。
我們竭誠地歡迎您的反應!當大家的人力、物刀集中起來,當大家同心同力地爲島內群衆運動從事催生工作,革命的前夕必將到來,台灣人民必將早日出頭天! ( 一九八四、七、二)
台灣革命黨
T.R.P.
Box 4233
Sunnyside, N.Y. 11104

1032. 台灣革命黨文集 - 0002

Published in 07/1984
Posted in 09/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