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ctivities of Taiwanese Club Laguna Woods Village


大家好!
2018年三月二十日(星期二)下午四點半在Club house #7的同鄉會的交誼活動,理事會將推出/加入排舞 (Line dance )和交際舞交流及教學活動;而卡拉OK活動暫停。
早有同鄉提出舞蹈交流/教學活動構想,這個構想在三月二日的理事會討論過;我最近也徵詢過方教授的意見,他認為舞蹈交流/教學和卡拉OK很難同時進行,他建議不如3月20日的卡拉OK活動暫停,改成排舞 (Line dance )和交際舞交流及教學活動。
當然其他的交誼活動,如四色牌,橋牌,象棋,圍棋或是數獨等等,還是照常,跟新增的舞蹈交誼/教學活動,於3/20/18 同時進行。
同鄉會理事會也決定,除了供應茶水外,也將從方教授夫婦多次捐款中,提出部分款項,購買簡單的輕食(snack),讓參與單月交誼活動的同鄉享用。
非常感謝方教授夫婦多年對同鄉會的捐款和奉獻。譬如或是負責卡拉OK的活動,或是多次支助春節聚餐紅包發放和抽奬的贈品,等等,多讓我們Laguna Woods 同鄉會活動辦得更加出色,就如這次(3/20/18)我們又享受到不一樣的交誼活動,真謝謝方教授夫婦!
為了方便準備輕食,請欲參加三月二十日的同郷會會員或會友,在三月十四日前向劉碧月(Janet Su)理事報名,以便統計人數。
向劉碧月理事報名之事,非常簡單,只要1) reply 這份e-mail 2) 寫上我(我們)要參加和中英文名字,3) send 即可。
Have a great day!
會長 劉文義 (734)776-0647

LWV 台灣同鄉會活動簡訊:
 在李篤恭老師帶領下每星期四的課程,由原本暫時在Club House 1 ,現恢復正常,將於9月1日起改回原Club House 2,Main Lounge,每星期四,8:00-9:30am.
 自2007年,一直在Club House 1,由李篤恭老師執教 的太極氣功,現在人氣激增, 把三丶四千平方呎的廣大的場地幾乎擠滿了人。在清晨, 新鮮的空氣中,及溫馨的陽光下, 一大群男女隨著李老師的動作及美妙的音樂節奏, 為健康而起舞練操,蔚成一幅美麗丶動人的景象。課後, 許多人餘興未盡,再圍坐丶喝咖啡丶「話仙」,享受美好的晨光。 要活就要動,別再一直懶床不起吧!
Posted in 0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