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第五屆國際醫療典範獎,NATMA 義診團獲選團體獎,沈裕明醫師個人獎

第五屆國際醫療典範獎首次舉辦網路票選,優勝名單揭曉,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NATMA)義診團獲選團體獎,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的沈裕明醫師獲個人獎,實至名歸。名單如下﹕

個人獎(依收件順序):

1.沈裕明醫師(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

2.蕭世槐副院長(大同醫院)

3.陳國鼎醫師(北醫附醫)(符合國際醫療創新服務模式)

4.關皚麗醫師(高醫附醫)(符合國際醫療創新服務模式)

團體獎(依收件順序):

1.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義診團

2.馬偕紀念醫院國際醫療中心

3.新光醫院國際療服務中心緬甸工作小組(符合國際醫療創新服務模式)

4.臺大醫院國際醫療中心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NATMA)義診團是海外台灣人醫師最大的義診團隊 ,主要由台大、北醫、高醫、中 國、中山的畢業生組成。18 年來國際義診 22 次,遍及中南美洲的邦交國,包 括格林納達、哥斯大黎加、巴拿馬、瓜地馬拉、海地、尼加拉瓜、多明尼 加、貝里斯、宏都拉斯及巴拉圭,還有非邦交國,包括緬甸、柬埔寨、印度 錫金。服務總人數超過五萬人,非常受到邦交國政要的重視,多次與他們的 總統、第一夫人,副總統、議長,外交及衛生部長見面會談,我們期待以義 診的人道行動來幫忙台灣的國際外交。

 

Source from taiwanjustice.net

Posted in 0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