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Congressman Mr. Ted Lieu 劉雲平 in S. CA.

Congressman Mr. Ted Lieu 劉雲平 in S. CA.

劉雲平Ted Lieu,1969年3月29日,美國民主党籍聯邦眾議院議員、前加利福尼亞州州參議員,是第一位出生於臺灣的美國眾議員。

出生於台灣,劉雲平三歲隨父母移民來美。1991年畢業於史丹福大學, 1994年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喬治城大學,獲得法學博士學位。劉雲平曾在美國空軍服役四年,獲得無數的榮譽和獎牌。現仍為美國空軍後備軍人官階中校。劉雲平曾擔任Munger, Tolles & Olson的訴訟律師,並曾任職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
劉雲平於2002年任托倫斯市議員、2005年任加州衆議員、2011年任加州參議員。劉雲平於2015年1月就任加州第33區國會衆議員。他目前擔任衆議院預算委員會、衆議院監督就政府改革委員會的委員,對全面性的移民改革推動不遺餘力。劉雲平一直是民權和平等的強力擁護者,被譽爲美國政壇升起的新星。 知名的環保組織The Grist今年剛提名劉雲平為2016年「50名最有影響力人物」(Top 50 Influencers)。國會山莊”The Hill” 今年四月更點名劉雲平是「能源和環境世界的10名未來之星之一」”10 rising stars in the energy and environment world.”。

 

支持劉雲平競選連任國會衆議員 楊信等台美人2016年5月14日辦募款會

世界台灣人商會聯合總會前會長楊信發起,會同 台灣會館前董事長賴英慧,洛杉磯台美商會會長汪俊宇,傑出二代 Frank Yang, Dennis Wang & Peter Chen,  台美人社區將於  5月14 日禮拜六中午替第33區國會衆議員劉雲平(US Representative Ted Lieu, 33rd District) 舉辦募款餐會。餐會在Redondo Beach 的King Shabu Shabu Court Yard舉行。

OCTA 支持劉雲平競選連任國會衆議員

Please see the photos below for an invitation to Congressman Ted Lieu’s fund raising luncheon on 11/6/2016 at 天香樓.  His parents 劉大擎丘繼聰夫婦是OCTA同鄉會的永久會員。

%e5%8a%89%e9%9b%b2%e5%b9%b3-invite-0001 %e5%8a%89%e9%9b%b2%e5%b9%b3-invite-0002

Posted in 1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