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 美東台灣人夏令會2018手冊 / 美東台灣人夏令會 / 07/2018/Magazines/雜誌

第四十九屆美東台灣人夏令會

TAC/EC-TANG Conference July 1-4 2018

總召集人的話

感謝大家一起來團聚,我們台美人一年一度的盛會。四十九年來,終於美東臺灣人夏令會就如期開始,我們堅持以愛台灣的心願,大家共同參與,共同研討台灣前途,美國安全,在美的生活。請來美東地區各項專業人士演講。今年我們請來台灣各黨領導人士,和台美人團體的領導:例如北美醫師協會,北美婦女會,全美同鄉,北美台商會,北美教授協會,FAPA,WUFI來演講,提供大家知的平台,和行的方向。

今年主題是:愛台灣鄉土,護台灣主權。當今中共對台灣文攻武赫,加緊對台灣侵略的腳步,無不用其極。台灣如何防範打壓。如何為台灣安全獻上心力,使台灣生存於民主自由的世界之中。因為故鄉是我們心之所在,我們的關懷。

今年夏令會許多活動節目:上午是主題(專題)演講地點在Asplundh Concert Hall。下午是專業研討,邀請各界名流主持演說,地點在Sykes Student Union。晚上各種文化娛樂活動也在Sykes Student Union。每日三餐在Lawrence Dining Hall,還有懇親會和台灣小吃在 Sykes Student Union,請大家認明時間和地點。

感謝各位踴躍參與這次夏令營,和各位優秀的演講者,遠道而來的貴賓和音樂家,藝術表演者。也感謝僑委會、廠商、店家及個人的捐助,衷心感謝。還有我們的工作團隊,大家互助合作,終於成就這次的夏令會。尤其何智勇執行長及財務張秀美任勞任怨達成許多任務,感謝永記心懷。最後謝謝我的太太小芳,她設計手册封面和廣告設計。

在會期間請遵守安全規定,若有狀況,請通報校方和配綠帶的工作人員,警衛。

願大家都有愉快安全的夏令會。祝各位平安快樂。

總召集人

謝己 James Jii Shieh, Ph.D.

Published in 07/2018

Donated by Dr. J. Shieh 07/2018

Posted in 0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