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你可以活得美好/李世敏/2009/06/Religion/宗教

你可以活得美好

作者 李世敏醫師

348_你可以活得美好

我是一個小兒科醫師,也是一個牧師。在我過去二十年的行醫生涯當中,我接觸過無數的病人,我深深體會到,人除了身體要健康以外,心靈的健康更是決定他們是否能過豐盛、喜樂、得勝生活的關鍵。一個人是否活得滿足、喜樂,和他的外在條件、出生背景,以及他成長過程的環境沒有絕對的關係,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自己,以及如何面對人生各種艱難與挑戰。當你可以正確地看待自己,並對人生有正確的思想和態度,你就已經為活得美好的人生踏出了第一步。你的態度決定妳的命運,你的思想決定你的未來。

世上有許多專家教導你如何擁有積極的人生,如何使問題得到解決,他們教你很多的方法和步驟,舉凡改變思想、改變眼光等等,但是,這些積極正面的思想都缺少了一個超越你自身力量的能力,來幫助你達到改變思想和態度的目的,並幫助你在下定決心之後有能力做到你想做的。

我希望透過這本書提供你活出美好人生所需要的原則和態度,並指引啟發你找到這個力量,幫助你達成目標。我要幫助你了解你是個有價值的人,你是蒙福的,你的人生有一個美好的目標和使命。不僅如此,你還可以應用正確的原則和態度,讓你的人生充滿美好和意外的驚喜;讓你不管在什麼樣的處境,遇到何等的困難和挑戰’都可以在人生的每個階段堅強地活下去,並且活得美好。

我相信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有美好的命運,問題是人常常被自己擊倒,沒有辦法對環境、挑戰、挫折、失敗做出正確的反應,以致他們一輩子都活在平庸、沮喪、失敗當中,最後帶著遺憾和無數的嘆息進入了墳墓,與草木同腐朽。我深深地相信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要倚靠自己努力做好事,或在惡劣的環境、不公平的情況、被人誤會的處境之下,欣然地擁抱、喜樂地面對這些外在環境的嚴厲考驗,是自己天然人所做不到的;但真理使人得自由,你若要盡情地享受人生,活得美好,你需要了解什麼是真理,真理就是讓我們與那超越我們自身力量的能力連結的鑰匙與密碼,為我們帶來美好的人生。你要了解除此以外,任何人的道理或哲學都無法帶給我們真正的自由。

人的本能會在困境中尋找出路,因此很多人尋求不同宗教的力量,¥苦修、做好事才能積功德,得到好運,進而改變命運,受到祝福。但我無刻地經歷到,我們人需要一個超自然的能力幫助我們,這個超自然的能力主動樂意祝福我們、幫助我們,這個超自然的能力我很幸運地尋找到了,就是聖經裏所描述的「神」或「上帝」,我終於知道我不需要靠任何的好行為或做好事來得到這個超自然能力的幫助,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相信聖經裏所說的這位神,祂創造我們、愛我們。我們愈認識祂、愈相信祂,就愈能經歷祂早已預備好要賜給我們的祝福。祂答應我們,凡相信祂的人,都可以成為祂的兒女,並一生一世有恩惠慈愛與他們同在。

我出生在台灣南投縣一個非常偏僻的鄉下,從小家境不是很好,求學過程非常的孤獨與艱辛,我的心理和心靈受過很多的傷害,並充滿許多消極負面的思想。我曾經是一個不喜樂、憤世嫉俗的人,但一路走來,我的人生改變了,我面對人生的態度以及對生命的看法改變了,不僅這樣,更因為我經歷了一個超越自身力量的能力,也就是神的能力,以致我的傷痛可以得到醫治,我的捆綁得到釋放,我成為一個喜樂的人。因為我知道也經歷到,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上帝愛我,上帝願意帶領我、供應我,即使最壞的情形發生了,我的靈魂終將回到創造我的上帝那裏去。

我跟許多人一樣,經歷了這樣的祝福,以致我可以很大膽、很有信心地說:我是一個蒙福的人。雖然,我還是會遇到挑戰、挫折和作錯決定的時候,但是我總是可以反敗為勝,我總是可以在任何環境當中,仍然保有平安喜樂,我可以睡得安穩,充滿信心的面對明天,因為這位神愛我。祂不僅是我思想中、信仰中的神,我更在生活當中深刻地經歷祂。如今回首這一路的奇妙遭遇,我真要說,要不是這位神,我的婚姻、家庭、孩子、事業、以及我的健康都不可能蒙受如此的祝福。我也非常感謝新希望國際教會弟兄姐妹們的支持,以及在我人生旅途當中許許多多的朋友、病人、家屬……給我的鼓勵和幫助。生命當中因為有你們的同伴同行,而顯得更真實更美好。

我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因著認識這一位神,認識祂在聖經裏所教導的經歷豐盛生命的原則,也能跟我一樣蒙受祝福,這也是我寫這本書的主要目的。我不僅跟你分享一些做人處事、蒙受福氣的原則,我更期待你看完這本書以後,深深地被這位神所吸引;你可以發自內心由衷地對上帝說:我願意相信祢。當你願意這樣做的時候’我相信你會經歷我書上所說的那些祝福,我相信你可以活出美好’你可以活得更美好。

你若想更多認識了解這位愛你、眷顧你、樂意幫助你的上帝,你可以就近找一間適合你的教會,在那個地方成長、成熟,經歷神為你所預備的豐盛生命。若你對本書有任何回應,歡迎與我聯絡,我的電子郵件是:sherman@dncantiaging.com

從靠打工賺取學費到有餘並成為別人的祝福

從以當醫師賺錢為目標到幫助人經歷豐盛的生命為目的

從憂愁沮喪到生命充滿喜樂

李世敏醫師/牧師 與您分享活出美好人生的秘訣

 

作者 李世敏醫師

346_生活可以如此美好_作者李世敏台灣南投人,自小家境清寒,求學過程孤獨而艱辛,以致心靈困惑,充滿消極負面思想。他曾經是個少有喜樂、憤世嫉俗的人,但一路走來,人生改變了,面對人生的態度以及對生命的看法也改變了,生命中所有的傷痛都得醫治,一切的捆綁也得釋放,成為一個喜樂滿懷的人。李世敏是一位醫師,也是一位牧師,他以醫師的專業提供人們生理的幫助,更以牧師的胸懷帶領你經歷上帝為我們預備的豐盛生命。

  • 高雄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 美國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流行病預防醫學博
  • 美國小兒科、內科醫學學會會員
  • 美圆抗老化協會會員
  • 美國南加州大學內、兒科主治醫師
  • 美國洛杉磯兒童醫院主治醫師
  • DNC(Doctor’s Natural Choice)抗老化中心創辦人及主任醫師
  • DNC Medical Weight Loss(減肥中心)創辦人及主任醫師
  • DNC Nutrition Supplement Co.總裁
  • 獲1999年美國亞裔傑出成就獎
  • 2007年按立為牧師洛杉磯Arcadia市 (新希望國際教會)華語堂主任牧師

 

著有

驚奇之旅

兒童基因革命

吃的基因革命

減肥門診

你可以活得美好

你可以活出美好

生活可以如此美

 

Posted in 2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