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二十五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01/09/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二十五期

681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二十五期-1會長的話
程韻如681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二十五期-3
各位姊妹們好。八月一日在巴西的車禍,由於媒體錯誤的報導,把我列入死亡名單中,讓姊妹們虛驚一場,實在很過意不去。很多姊妹整夜沒睡,也不知掉了多少眼淚。我不知欠妳們多少豬腳麵線!這筆債以後會慢慢地還。
這次的車禍雖然我沒事,但使人心痛的是有五位同鄉死亡,其中兩位是我們姊妹的先生。還有三十三位同鄉受傷,其中七位是我們的姊妹,有兩位姊妹重傷。我們除了對罹難同鄉致無限哀悼外,並對家屬關懷與協助。我們也期盼受傷的同鄉與姊妹早日康復。
這次到巴西除了參加世台會外,也想和其它地區的姊妹商討成立婦女聯合會的可能性。因我沒搭上飛機,又碰到工作人員生病等等,慢了三天才到聖保羅,正好趕上閉幕典禮。還好有負責任的錦如在,看到我沒到,就替我召開會議了。她說巴西、日本、英國、巴拉圭、阿根廷、奥地利等國的姊妹都表示有興趣,現在就等她們回去後,在當地先成立台灣婦女會,屆時我們才可成立聯合會。到現在爲止是有希望,但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
在七月發出去的News letter中,會後Cruise的報名單沒註明報名者需要參加年會,這是我們的過失。請原諒我們不接受只參加旅遊者。若有興趣參加者,請快和廖淑清聯络(419-281-8868)。
感謝各區理事與分會長的努力。不少姊妹繳了今年會費,但還是很多沒繳。若還沒繳今年會費的姊妹,請用此刊物中的催繳單,把會費寄給張美智。謝謝妳們的合作。九月中與FAPA合辦的Lobby Day,報名並不踴躍,有點令人失望。不過我相信一定是個受益良多的 Workshop。
十月中在San Diego的年中理事會,節目正在策劃中。這次與以往不同的是星期六晚上多了個晚會。到目前爲止,有翁至理的鋼琴演奏、美星的歌唱表演與北加州的歌仔戲。各區理事、分會的正、副會長與各組組長、組員,請早報名,並歡迎其他姊妹參加。
感謝蘇慧萍不知花多少時間編此通訊,感謝鄭美惠幫忙拉稿,感謝曾暎貴的幫忙,感謝洪慧英的打字與各位投稿的姊妹,謝謝!
最後感謝各位姊妹對我的關懷與支持,我只能更加努力,更加認眞,才能報答妳們對我的愛顧。

681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二十五期-2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