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一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09/08/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一期

697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一期 - 0001

會長的話  林瑟玲

親愛的姊妹:697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一期 - 0002

大家好!感謝姊妹們存著對台灣的疼心,來扶持NATWA這個家庭。

謝謝姊妹們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將年費寄出,愛華姊非常盡責的整理會員資料、美華姐負責編輯通訊錄、當妳們翻看時就會知道她們的認真仔細。前會長美芬姊重新整理章程、美秀姊施展功夫,募得許多廣告。美麗姊更是不得了,默默地就把這期的通訊錄編出來。當然也謝謝淑芬姊就地源之便,負責與印刷廠的聯繫等吃力工作。

在七月的美東夏令會,我們發起與其他社團一起連署一萬封信給美國總統Obama ;因為中國總理胡錦濤將于八月底或九月初訪美,會和Obama總統論及台灣的未來,我們需要表達我們的立

場與想法,尤其正值台美關係法30年。在我們的網站www.natwa.com首頁上可以下載,請大家邀請家人與親朋好友一起來簽名,再寄給翁進治姊 (PA)。希望能在九月初收集一萬封信,送到白宮。大家加油! FAPA網上www.fapa.om也 有直接連署的方式,敬請愛台灣的鄉親們多多支持。我們也寄信給台灣有關部門,聲援陳幸妤 女士的人權及對司法的不公正提出抗議。

八月的newsletter,在環保的考量下將試用以e-mail的方式寄出。在此要麻煩姊妹們,請 妳們確定會員通訊錄的資料是正確的。若需要改正、或想参加group mail,請與廖愛華姊聯絡 (NY)。有些姊妹不想將E-mail address刊出,總會希望能透過分會、或區理事分送消息,所 以還是希望妳們可以告訴分會會長或區理事你的聯絡資料。

十月的年中理事會將在Oregon擧行,活動組長是前會長秀惠姊,主要的內容是人才培訓。 歡迎願意出來服務的姊妹們來参加。明年四月的年會將在Toronto擧行,請大家預留時間來参 加。

今年月曆的主角是“台灣昆蟲”,非常的迷人,多謝淑櫻姊花費很多的心思來製作”NATWA一向都是請對台灣有疼心有貢獻的人來題字今年邀請到盧千惠女士 °請大家廣為推銷購買, 一來宣揚台灣文化,二來這也是NATWA主要的財源。請和業務組組長淑澴姊聯絡。

NATWA網頁組長春美姊,再接再勵,將網站做得更完美。開闢了多項園地,希望姊妹們常 常光顧,也歡迎提供資訊,讓網頁更豐富。

今年的主題是:健康、環保、尚美的人生。所以演講局的講員也以這個範圍為主。其中二 位是年輕的第二代,她們會說台灣的話。請各分會善用妳們的權利,邀請講員到分會演講。(請 上網看詳細的介紹。)

史料組芬芬姊正在收集NATWA早期的相片,有資料的姊妹,請和芬芬姊聯絡。今年的關 懷組由秋宏姊領軍,大大小小的事都可以找她幫忙。文化組則是延續以往的主題,由淑珍姊負 責推銷台灣的文化一布袋戲。聯手組暎貴姊也忙著FOTWA的事宜。

感謝團隊的每個人,無論是分會會長、區理事、會計處、秘書處、顧問們、各組組長、或 是各項活動的工作人員,也感謝慈安及怡婷對NATWA及NATWA II的付出,更要感謝我們 每一位NATWA的姊妹。

林瑟玲敬謹

697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一期 - 0003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