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二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10/02/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二期


698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二期 - 0001

親愛的姊妹們:

會長的話  林瑟玲697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一期 - 0002

很快的就要交棒了。在此,再次向大家說聲謝謝,感謝大家對NATWA這個大家庭的支持與付出,也謝謝對我的包容和鼓勵。

上期的聯誼通訊及會員通訊錄,因所用的袋子較薄,有些在郵寄中半途丟失了。雖然這次會再補印、補寄,還是深感抱歉。這期的聯誼通訊,考慮到NATWA成員中的NATWA II,所以有英文版。感謝翁進治姊、戴妙姝姊及各位寫稿者負起的英譯工作,更謝謝陳香梅姊承當雙重的任務。

十月的年中理事會,謝謝吳秀惠姊及翁菊枝姊的安排,使得會議順利完成。謝謝黃素瓊姊的插花佈置,和黃春桂姊提供的自家梨子,令我們感到很溫馨。也謝謝所有參與的姊妹,使得會議圓滿。

李淑櫻姊以台灣特有昆蟲為主題,將今年的月曆製作得很精美。翁淑鐶姊也很努力的行銷。若有姊妹想 多拿幾本,可和翁淑鐶姊連絡。

我們有非常好的網主一歐春美(natwaweb@gmail.com),將NATWA的一切資訊都放在網站上,期待大家上網,也希望提供更多的資訊來豐富網頁。

年會的日子近了,不知您們的機票訂了沒?年會的日期是4A5 ~ 4/18日在Marriott Toronto Airport Hotel舉行,可以到natwa.com網站上,自己直接訂旅館。若有什麼提案或建議,請在二月底之前告訴各分會 會長、區理事、各組組長、或各項活動的負責人,這樣在三月中,就可以先讓大家知道年會時將討論的 題目,以便年會的進行。

雖然,四月是多倫多的早春,仍有點冷。但Toronto的姊妹可是非常熱情的,節目排得滿滿的,就是想 讓您們盡興而歸。尤其是星期六的NATWA之夜,有活動組長黃麗美設計的「環保時尚秀」,還有北 加州的「時尚歌仔戲」,更重要的是大家的參與,請姊妹們把我們NATWA婦女的青春、熱情、才藝表現出來。

我們很榮辛的邀請到影片製作者劉榮凱先生來演講「台灣憨孩子」,讓我們感受到台灣人『心』的美。 當然還有其他非常好的講員。我們也有Spousal Programs、NATWA II Programs、以及NATWA II和 NATWA互動的節目。這部分謝謝慈安及Joann的費心安排。

會後遊則由Toronto分會會長戴妙姝姊精心策劃,年會報名組是張秀滿姊,Toronto的每位姊妹都熱心 的參與籌備工作。英國文學家培根說:『只要您思考一下,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多少事情是不能夠自已 獨立完成的,那麼就可以知道友證有多少益處了。』非常感謝在這一年中NATWA姊妹的團隊合作,讓我學習了很多,也深深的體會到友情的可貴。

今年的主題是「健康、環保、尚美的人生」,熱切的的盼望您們來參加年會。讓我們聚在一起,互相分 享、彼此關懷、學習與成長。也在此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喜樂,年會Toronto見。

瑟玲敬謹


698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二期 - 0003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