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三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2010/08/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三期

699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三期 - 0001

會長的話   邱良媛

親愛的姊妹:699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三期 - 0002

大家好!希望咱們姊妹都能既輕鬆且清涼的(心理上)度過這炎熱的 夏天。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配合,在短時間內繳交年費。如果此時您還沒動 作的話,請姐妹們盡早補繳。自上任以來,積極的在進行建立NATWA 會員的聯絡資料網,希望沒有遺漏掉任何一人。如果有姊妹沒有收到首 封Email “會長的話”,還有“年費催繳通知”那就表示我們的聯絡系統還沒有完全。非常地抱歉!希望這些姊妹能夠盡早與我聯絡,我才能 將聯絡網整體補齊leannechiou@hotmail.com

今年的主題是EMPOWERMENT-權能激發,先前曾提過我們將增加資訊園地到我們NATWA WEBSITE有關再進修的一些INFORMATION。我們仍在準備進行中,之後將會盡快提供給大家 做參考。請有興趣的姊妹,記得不定期到我們的網站搜尋。在此期間,寶桂姐(TX)&素秋姐(CA)將 —些姐妹們所提供的資料集結,為NATWA製作了 POWERPOINT。希望藉由這個 POWERPOINT能更清楚認識NATWA,並且每一位姊妹都是NATWA的親善大使,將NATWA 介紹給周遭親朋好友。歡迎親自上網到NATWA WEBSITE來充分利用它。如果您想要借用這 POWERPOINT在公開場合使用,請您先聯絡告知NATWA總部。

七月各地區的夏令會,如同以往都有我們NATWA姊妹們的熱心參與,還有,我們SPEAKER BUREAU姊妹提供的專題演講。期待姊妹能夠與我們分享所見所聞的精彩內容。各地分會今後也 請妳們充分利用妳們的權利,來發揮這個SPEAKER BUREAU的功能,邀請講員到分會演講讓各 分會的姊妹都能受益。

再次要跟大家提醒年中理幹事會是在十月二十一開始(不是10/14)地點是在芝加哥。(請注意機 場CODE : ORD,另一機場Midwest離旅館有一段長距離。)兩天半的會務跟會後芝加哥一曰遊 (10人一組的規劃行程旅遊)希望所有幹部,區里幹事還有各分會會長,務必盡早規畫預留時間, 還有歡迎想出來為NATWA服務的姊妹們也一起來參加我們這有趣且知性又溫馨的人才培訓。

十一月底將有不少姊妹回台參加五都選舉,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歡迎妳們同我還有聯手組的姊 妹一起來參加台美婦女論壇。曰期預定在十二月初,全程約為2天的會議,3-5天的旅遊。屆時將 由聯絡網寄出Email報名表,或可親自到NATWA Website下載。名額有限,希望有興趣的姊妹 們盡早趕快報名囉!

感謝大家對NATWA的支持,關心跟愛護,一同來扶持茁壯NATWA.唯有大家的付出,我們也 才能學習得到的更多。謝謝我的工作團隊,更感謝NATWA姊妹給我們服務的機會。

良媛

699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十三期 - 0003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