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 南加州分會2003年刊 / NATMA /2003/09/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 南加州分會2003年刊

845_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 南加州分會2003年刊 - 0001

會長的話

845_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 南加州分會2003年刊 - 0002匆匆忙忙又是一年,由於工作的關係,一直都扮演著觀眾的角色,從未想到過爲理事會服務、回饋社團,倒是經常忘繳年費,曾被除名後再歸隊,直到加入永久會員,才沒有這個麻煩。

感謝會員們對我們的支持、鼓勵及肯定,讓我們有機會與策劃的各項活動,從中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使這一年來過得更踏實,更有意義。

回顧這一年來,我們順利推動了許多活動,幫忙會館 Fundraising & Garage Sale,由許宗邦醫師主持的爬山活動,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爬得蠻高興,WHO的説明會、SARS的急病診斷敎育民眾如何預防,感謝賴明詔醫師及黄重德醫師的敎導,吳振偉眾議員的歡迎會,如何加入WHO等等,台灣傳統週的義診、量血壓、體重及解答問題。但最重要的事是財物順利移交,使我們財政上無後顧之憂,還有今年十月二十六日我們也會舉行C.P.R. Course。

今年九月十四日星期日的年會,早上有聯誼的球賽,由鄭錦家、王光明兩位醫師主持,下午有CME (Continue Medical Education)由賴嘉基、顏裕庭兩位醫師主持。我們在此感謝CME的Speakers,他們不辭辛苦,百忙之中來跟我們演講,在此深深感謝。

晚宴邀請到賴明詔醫學博士及衛生署李龍騰博士,他們千里迢迢從台灣來參加我們的年會及給我們最好的演講,在此致上萬分謝意。娛樂節目有台灣天王巨星夏心先生及何正泰醫師的布袋戲,到時絶無冷場。

最後感謝所有理事任勞任怨推展會務不遗餘力,更感謝會員及來賓的支持,同時感謝廠商的贊助支持與愛護,這本年會特刊才能與大家見面。北美洲醫師協會是大家的,希望各位醫師同仁們能貢獻每個人的財力、人力來參與,我們更需要有人能自願做理事或會長。

差一點忘記多謝我的牽手及所有理事們的太太,她們盡全力的參與、幫忙,期望能使這個年會圓滿成功。

祝大家平安、順利

2003年會長 王光明

Posted in 2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