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0年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0/06/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0年刊

875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0年刊會長的話

心存感謝同心協力  曾順銘

我們美國台灣人獅子會,在世界上各種不同的人類中,能創造及養育出一種協議的真意。提倡好政府及好公民的真諦,在公民、人大、社會及其他道德福利方面,獲取獅子會實際的利益。聯合所有有關的友會,將同道之誼、厚誼互相諒解,密切聯繫在一起。提供討論會,公開討論所有與公共利益有關諸事宜。鼓勵那些不取酬勞,自願服務的義工,並鼓勵各種行業之誠實效率與成果,以促進社會之高道德標準。

回顧過去,讓我感激不盡的是,District 4L2 Zone Chairman馬麗龍主席熱心督導,加上全體會員,不管資深或資淺的都給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全體會員所付出的時間及金錢外,全力協助會務的運作無懈可擊。尤以前會長陳添壽獅兄,默默耕耘無怨無悔在我背後督導我,時常提醒我一些該注意的事項,所以這一年才能順利、平安度過,讓我銘感五内終身難忘他的鼎力支持。感謝三位副會長的全力以赴協助我推展會務。秘書長陳永全獅兄,代理秘書長蔡敏惠獅姐很負責從中協助,辛苦稱職的財務長戴欽榮獅兄的留任,使我們台灣人獅子會財務運作無後顧之憂。一九九九年九月十一日前會長陳正宗獅兄帶著大批食品禮物及會員門的一顆愛心,到台灣長輩會跟老人們在一起歡慶重陽節,我們會員的真誠熱心,阿公阿媽們也歡欣度過熱鬧感恩的重陽節。

九月二十一日我們故鄉台灣發生集集大地震空前大災難,我們獅子會以誠摯故鄉親台灣情發揮愛心,由林嘉仁獅兄、戴欽榮獅兄、宋瑞卿獅兄、黃星智獅兄、黃三榮獅兄等五人充滿使命感自費赴台,把全體會員捐款四萬貳仟元交給台中縣長廖永來先生,做為震災救難用途。九月二十五日中秋節獅友聯誼會,感謝許春惠獅姐提供豪宅別墅,供我們為聯誼增進獅友情誼歡度中秋節。十月二十三日舉辦愛盲慈善音樂會,幫助盲胞從黑暗走向光明。非常感謝吳明杰獅兄帶領台灣室内樂團及翁芬芬獅嫂有理想有抱負熱心相助,使音樂會順利成功並獲得相當高的好評。

二〇〇〇年二月二十九日舉辦台語、客語演講比賽,我們感謝 Union Bank of California $5,000元的贊助,台灣會館、台美商會、台灣長輩會、加州台灣客家同鄉會、台文通訊、台灣語言促進會。給予本會支持協辦。Union Bank of California副總裁李政弘先生的熱心相助。與前會長溫惠雄獅兄一直為理想而奮鬥努力推展台灣文化之保存,出錢出力充滿對台語文化延續的熱忱,出版了台灣童謠詩歌精選書本、CD。許子津獅兄抱病以懷著滿腔熱血,推蔫裁判並參予幕後工作,讓我們十 二萬分感謝及敬佩。宋瑞卿獅兄出錢出力,參予國際關係計劃和姊妹會建立良好友誼。林聰敏獅兄主持英語演講比賽有聲有色。楊淑婷主持台灣文化社會服務帶給台灣人獅子會聲名遠播,良性互動各社區團體。陳李月英獅姐推廣社區校園戒毒資訊,肯定高光勃先生的貢獻。劉明仁獅兄、黃三榮獅兄同心協力提供社區服務資料,扮演重要角色,給我很大的鼓勵。黃英明獅兄為獅子會月例會佈置會場,代表會員之間的默契與行動,深表感謝。四月二十九日由潘春輝獅兄主辦台語歌曲歌唱大賽,為廣泛發揚台灣本土音樂文化,辛勞的付出令我們感動。

我門台灣人獅子會,有最優秀的會員,有最溫馨的向心力,時常獲得社區的讚美與鼓勵,我相信全體會員多已身為台灣人獅子會為榮。讓我們繼續緊密團結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敬祝!

健康愉快,事業成功!

二〇〇〇年六月

Posted in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