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1年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1/06/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1年刊

876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1年刊

會長的話

一年的回顧和無盡的感謝

林嘉仁

這年度我們實施了:(1)提升理事會在整體運作中的地位,(2)每月舉行一次例會,另一次例會以舉辦活動來代替,(3)在例會前開理事會,以減少理事們的奔波,(4)修改一法規,增加理事會理事的名額,期望能提高獅友們的參與感,(5)新會員入會,由新會員主席團提供審查後的資料,由理事會決定。

今年度會務的運作和所有活動能辦得很順利,完全是靠陳鹤騰秘書長、楊淑婷財務長、劉美芳副會長和理事會的理事們的密切配合,以及所有獅友的熱心參與。因此首先我必須向大家致十二萬分的謝意。

去年九月十一日我們照例舉行九九重陽敬老,帶禮物和節目到台灣長輩會和長輩們共渡佳節。非常感謝黃英明獅兄負責所有禮物的採購和運送,勞心又勞力。十月份以郊遊方式舉辦愛盲籌款會,感謝許多獅友的捧場,大家慷慨解囊,所募得的款項,準備為San Gabriel學區的清寒學生配眼鏡。感謝Anderson獅兄為本會規化“視覺第一”這項服務的藍圖。

今年元月十三日的第六屆台語演講比賽,獅友們出錢出力,辦得圓滿成功,我衷心地感謝。我們更要感謝Union Bank of California的李政弘經理為我們爭取到$5,000的贊助,此捐款是捐給本會做為宣揚文化和教育的基金,用在此活動真是名符其實。感謝溫惠雄獅兄負責策劃,他為台灣語言的保存和延續所做的努力,另人敬佩。

二月七日的英語演講比賽,感謝林聰敏獅兄的策劃,辦得就輕駕熟。二月二十一日的國旗日活動,感謝Anderson獅兄負起全責。當天獅友們到McKinlev小學,分發小國旗給一、二年級的學生,以增加他們對國旗的認識,意義非凡。其他的學校也希望我們能到他校舉行類似的活動。

第二屆台語歌曲歌唱比賽,感謝潘春輝獅兄肯再負責策劃,任勞任怨。為了台灣文化的延續,獅友們熱烈支援。四月二十一日的初賽和五月十二日的決賽,辦得有聲有色。感謝陳俊明獅兄統籌五月十三日我們在台灣傳統週園遊會中的攤位,讓我們募得更多的愛盲基金。

五月十九日是咱姐妹會東豐獅子會授證二十週年的慶典,由陳正宗獅兄策劃率團回台祝賀事宜,並安排宜蘭旅遊,功德圓滿,感謝他的辛勞。詹杰璋獅兄今年又要為年會使出渾身解數,相信他會將晚會辦得無瑕可擊,感謝他為我的任期畫上一個美好的句點。感謝年刊委員們的努力,尤其是蔡敏惠獅姐,使今年的年刊,得以在預計内完成。

今年度九九重陽、台語演講比賽及台語歌曲歌唱比賽等活動,受到南加州其他台灣人社團及廠商的熱烈支持,和我們合辦或協辦,出錢出力,在此一併感謝。

我們熱誠地歡迎九位新的獅友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對未能實現「舉辦更多輕鬆活動和邀請更多專業人員來演講」的承諾,向大家道歉。再次感謝大家一年來給我的支持。希望我們繼續緊密地團結在一起,為我們的共同信念「WE SERVER」而努力。

敬祝各位獅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Posted in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