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2年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2/06/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2年刊

877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2年刊

一年好景君須記 自是行善最樂時

劉美芳會長

猶記得去年此時此地,在總監王登泰授証下從林嘉仁前會長手中接過會長的工作,如今匆匆過了一年。眼見一年來各位獅兄姊犧牲奉獻的精神,以及服務社區的斐然成果,深深感受到做為一個台灣人獅子會會員的驕傲與光榮。何其有幸身為會長的我,對大家這一年來同心協力的支持與鼓勵,也有說不盡的感激在心頭。

一年來本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歷歷在目。例如九九重陽節時在鹤園與長輩們歡渡佳節,發揚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傳統美德。在九一一恐怖襲擊事件全球震驚之際,本會當仁不讓,慷慨解囊捐款,榮獲國際獅子會總會破記錄的頒發七份Melvin Jones獎牌。眼科義診的善舉惠澤大眾,廣受讚揚。英語演講比賽的活動上我們喜見人才輩出。而台語演講比赛的舉辦讓我們欣知代有傳人。其他如台灣傳統週時展示民俗風情,農曆過年時登上遊行花車,還有獅嫂之夜的歡樂時光,聖誕晚會的歌聲舞影,以及每次例會時各行各業專家的精彩專題演講,一切一切,彷彿如昨。

時光的流轉帶給我們豐富的一年。今晚在此將會長的任務轉交給新任會長詹杰璋獅兄,相信在他的帶領之下,我們的獅子會將有更進一步的突破!

Posted in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