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3年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3/06/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3年刊

878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3年刊

會長的話

詹杰璋

自去年七月接任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第十任會長以來已近一年光景,在此期間承蒙各位熱心負責獅姊、獅兄的鼎力協助,會務蒸蒸日上。在財務方面,我們的財力更臻雄厚徤全;在人力方面,我們的會員人數增加且人才輩出;在活動方面,我們亦是活力十足,多彩多姿;在社區服務方面,我們更是承先啟後,勇往直前。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真正把「We Serve」犧牲奉獻的服務精神與理念發揮至淋漓盡致的最高境界。這一切各界給予我們的掌聲與鼓勵都源自每位獅姊、獅兄平日辛勤耕耘的結果,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有如今成就,更是每位獅友一步一腳印,歷經十年才堆砌出來的。沒有各位獅友的共同努力灌溉,就絕對沒有今天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的茁壯成長,開花結果。

過去是豐收的一年,因為我們有數位傑出優秀的小組召集人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在此我要一一感謝他們的付出與辛勞:

一、  林嘉仁獅兄Laguna Beach舉辦Pageant of the Masters近40位獅友共饗绮麗夢幻的藝術表演。

二、 宋瑞卿獅兄策劃L.A. County在Santa Anita Park 的4000多人Health Fair,本會16位獅友及Dr. Latter替70多位各族裔低收入戶做眼睛檢查,並提供大會5台電視抽獎,服務深入美國主流社會,普獲各界好評。

三、  陳永全獅兄、許春惠獅姊動員幾位獅友及Dr. Jean Hsu為33位南加州台灣人長輩會員做眼睛義診。同時捐$500重陽敬老。

四、  蔡敏惠獅姊主持感恩節愛心活動,本會捐 $1,000給華裔殘障家長協會,$300給伊甸園。

五、  宋瑞卿及潘春輝兩位獅兄合辦聖誕「獅嫂之夜」近70日位獅友參加,美食佳肴並有禮物相贈,其樂融融。

六、  林聰敏獅兄的英語演講比賽順利選出本會代表學生參加Zone C比賽奪冠。

七、  Ted Anderson負責聖蓋博學區貧窮學生配眼鏡補助(今年有三位學生受益)同時也為 Rice小學大約200名一、二年級學生宣導國旗日。

八、  張惠敏、彭美杏獅姊完成第8屆台、客語說故事比賽,龔中誠副處長、僑二中心吳姿霓主任、Union Bank李貞亮經理均到場支持。鼓勵我們的下一代多說母語,功不可沒。

九、  陳鶴騰獅兄帶領20位獅姊、獅兄在台灣傳統週上擺「王霸天」攤位陳正宗及潘春輝獅兄提供的飲料及美食都銷售一空,是一次成功的募款活動。

十、 黃英明獅兄及李鐫鐫、張惠敏獅姊合力編集台灣人獅子會年刊,記錄活動的點點滴滴。

十一、 潘春輝獅兄及賴洪钰棋獅姊,舉辦年度大會及幹部交接典禮,新會長及幹部為本會注入一股新氣象。

十二、 李仲謙及陳俊明獅兄負責收集舊眼鏡活動,任勞任怨,今年共捐541副眼鏡。

十三、 白杖日由洪清順獅兄及張惠敏獅姊全年募款,共幕得$10,650,為本會慈善基金增添不少助益。

十四、 李貞亮獅姊促成Union Bank $5000的贊助,為本會注入一股強心針,貢獻良多。

此外,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在過去一年來的體諒與包容,讓我無後顧之憂。同時也要再次向全體獅姊、獅兄們表達個人最崇高的謝意,感謝大家拔刀相助,全力相挺使本人得以完成各位所託付之重責大任。最後我熱切的盼望全體獅姊,獅兄能一如往常以擁護本會及歷任會長的精神,全力支持下任會長黃英明獅兄,相信在他充滿幹勁及熱忱的領導下,美國台灣人獅子會將更上一層樓,且讓我們共同努力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二〇〇三年六月廿八日

Posted in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