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4年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4/06/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4年刊

879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4年刊

會長的話

黃英明

自從去年七月份接任會長職位後,我一直小心翼翼地想把會長的職務做到最完美,尤其在各位幹部及活動小組召集人的全力相挺及諸位會員的出錢出力之下,終於完成了一系列的活動,為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的名氣提昇有一定的幫助。在這一年中除了一些每年必辦的活動外,我們接到一個天大的案子-台灣獅子會正名運動,由十月底開始至一月為止,真是把我忙翻了,感謝台灣會館的社團傾力合作,在那段時間裡,我用盡自己的人脈關係,白天得與獅子會的前總監、國際理事、現任總監…等等,連絡邀他們一齊來開會,討論整個事件應如何解決,晚上則邀請台美人社團來討論應對事宜以及工作分配,我們曾經有個共識要向總會長抗議,甚至有直接請芝加哥的同鄉去總會前舉牌抗議為主,激勵台灣獅子會總會用停止捐款、抵制活動為手段來逼世界總會重視這個事件而做出一些善意的回應,無奈台灣方面並未如我們想像中的積極,使我們真不知道應該如何幫忙?

最後只好在我給台灣獅子會曾議長的質問信後劃下句點,根據日後他的回信中,也提及台灣獅子會會員代表已通過決議將台灣獅子會總會改成Taiwan MD 300在案,但這個結果不知世界總會會承認嗎?

回想這一事件中,曾蒙Ted Anderson、陳永全、曾輝光等獅兄的文章以及其餘九位直接參與和總會長對話抗議,舌戰的英雄們皆在此一併致謝,凡走過必留下足跡,我們已經做完該做的事情了,剩下的就留給台灣獅子會總會自己去努力了。

總而言之,我們台灣人獅子會是一個動員力很強的組織,由於每個會員皆有愛台灣的共識,所以辦起活動來真是嘎嘎叫,每個會員皆是盡心盡力,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台灣精神,希望這種精神能再繼續承傳下去永不停止。

在這一年中,我是用經營企業的精神來經營獅子會,或許我有點霸氣,有點得罪各位,但請大家多多原該,終究在這一年中我們完成了許多事情,這些將留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回憶。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請大家給予下任會長林聰敏相同的支持,期勉台灣人獅子會有更好的將來,謝謝!

Posted in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