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5年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5/06/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5年刊

880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5年刊

會長的話

林聰敏

很榮幸去年能擔任會長的職務,尤其是本會過去十一屆的會長們都非常優秀,替本會打下好的基礎,無形中壓力實在不小。幸好本會的獅兄姊們自主性及向心力都非常強,有許多會務在活動負責人的主導下都很顺利的完成,在此深表謝意。

在初接任會長時,我深深感到本會已邁過草創時期,會務的正常化可以是努力的方向之一。因此,除了延續幾個大型活動之外,我們試著推出較多聯誼性的活動,希望藉由會員間的聯誼與交流,增進彼此的友誼,進而在事業上彼此幫忙,也加強會員們的向心力。在張惠敏獅姊家的Party及墨西哥郵輪之旅和今年的賀氏古堡之旅都得到廣大會員們的參與。

去年的十二月底發生了南亞海嘯事件,在一月的例會中有會員主動談判本會是否該伸出援手,經過短暫的討論之後,不到十分鐘獅兄姊們的捐款即超過一萬兩千元。在兩天後於台灣會館的記者招待會,雖然當天下大雨,到場的獅兄姊們非常頭躍,4L-2的Governor Bill waiters代表國際獅子會總會到場接受本會的捐款,各電視台及報紙媒體也都到場做出詳盡的報導。

本會和一般社團最大的不同是我們除了推展獅子會主流的社區服務活動之外,我們還努力推廣台灣文化,希望能在南加州地區替台灣出一份心力。由於會員們都非常有共識,因此會務推展一向非常順利,感謝會員們過去一年來的幫忙與貢獻,更寄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潘會長,讓我們台灣人獅子會更加的壯大與成長,謝謝!

Posted in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