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6年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6/06/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6年刊

881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6年刊

會長的話

潘春輝

自從二〇〇五年六月份我接任第十三届台灣人獅子會會長以來,舉辦的所有活動,承蒙各節目總召集人的熱心篓備及各位獅兄、獅姊們的踴躍參與,團結誠懇,服務奉獻。在精神、時間、金錢上的付出,我再次的感恩與感謝,在這次會長任内,能有圓滿成功完成。在每個月的兩次月例會之時,我就將一切的活動舉辦之事,在例會都已報告,所以這會長的話,我不在此詳細的記載活動過程,各位獅友們若想知悉一切的活動行程記錄,請在二〇〇六年年刊裡,閲讀所有總召集負責人的文章刊登歷程,即可知悉,包括卡翠娜颱風賑災,台客語童謠,獅兄獅姊們的樂捐奉獻。

人生的經驗歷程例如事業創立發展,歲歲平安,身體健康,這是人一輩子有所祈望,如意之事是靠緣份,深刻的體會人生隨業流轉,乃是永無止息的苦境與樂境,唯有知足知樂、要看人的運氣,是辛苦或者是福報享受,而能遇到滿足之境界,就是(緣),大家説是嗎?人生的走向也有所不同,出來參加社團服務的觀念思考,就會有所差別,包括事物價值觀,物以類聚,人與群的友誼的真蹄,為擁護愛的力量,愛是奉獻,為擴展社團對社會服務的發揮精神,大家秉持著個人本性,真誠的德行本善理念,不為自己的私有利益,而來參加社團服務,我想這是大家的共同為社團的奉獻精神前提,在開會之時討論舉辦活動情況之下就會有互動論、思想論、發言論,這是參與社團之會員,有權利,有義務的提議發言,目標是共存共榮,能樂觀達成,但也有不同的意見與思考方式,而來提議,這是大家為社團的一切概念的不同,但我們都要尊重大家的提議發言意見,然後再提議、附議,經過大家的同意,這是社團的遊戲規則,這些大家都明白的,對我來説,雖然我個性比較性急,但參加社團的服務精神,是用我誠懇、熱心、正義中立的態度服務。

我現任洛杉磯台灣會館基金會董事、洛杉磯台美商會理事、全球民主和平聯盟洛杉磯支盟理事、南加州台灣人長輩會理事,仍被推選為北美洲世界商會總會理事,這些都是非常的榮幸。我非常的尊重社團的宗旨與原則,敬佩所有社團對社會人群的熱心服務,我會這樣的提出來給大家對我了解為人本性,不需再提出解釋,敬請獅兄獅姊們如果對我一年會長任期有所不滿意,請多多包涵,再説一次,台灣人獅子會是一個國際性非營利慈善機構組織,對社會熱心公益,精誠團結的奉獻精神,祈盼我們獅子會每年參加更多有益社區的活動,這是我們獅子會的宗旨。

提昇對社會更多的貢獻,在我有生之年,有能力的範圍之内,我對社團的參與服務,更能延繼下去不會終結,這是我的願望!謝謝大家!

Posted in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