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7年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7/06/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7年刊

882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7年刊

會長的話

第十四屆會長周志鵬

時光荏苒,匆匆一載,彈指之間已然逝去。回顧過去一年的任期,在所有獅兄姊的全力支持下,多采多姿的活動不曾停歇,也克盡了獅子會服務社會的天職。在此要感謝全體獅兄姊的熱心參與,爲美國台灣人獅子會寫下另一頁充滿溫馨的歷史!

在這一年當中,有幾位獅姊獅兄對本會作出特別貢獻,値得藉此篇幅一一表揚,並表達感謝之意。首先,許春惠獅姊發心捐獻一千元,由本會轉捐La Casa de San Gabriel Community Center,嘉惠低收入家庭兒童之日間托兒,也俾益本會所在城市之公益機構。本會亦因此得以獲邀參加該機構之董事會,希望藉此管道,未來能繼續積極參與社區服務。除此之外,許獅姊亦擔任關懷工作,舉凡Mrs. Anderson,曾輝光獅兄,高天壽獅兄,陳新洋獅兄等,均曾由許獅姊負責關心慰問。

其次,張惠敏獅姊在白杖日募款時,慷慨提供其住家作爲募款場所,並準備豐盛餐點,同時舉辦本會之例會兼同樂會。所謂寓慈善於娛樂,本會獅兄姊在愉快的氣氛中,冗成了爲盲胞的募款,也徹底體驗助人爲快樂之本的道理。

代表Union Bank of California的李貞亮獅姊,除了一如往年,爲本會爭取得該銀行之五千元捐助外,亦擔任本會英語演講比赛委員會主席,在百忙之中猶抽空籌劃並舉辦一年一度的比賽活動,並以其流利之英語,主持比賽之進行,本會得以推出代表參加後續之比賽,李獅姊功不可沒。

已有十餘年歷史的台語客語童謠比賽,今年仍由彭美杏獅姊擔綱主辦,在其不斷的 努力之下,共有四十餘位小朋友熱情參加,並產生台語兒童組,台語少年組及客語組各組優勝,爲本會提倡第二代説母語的使命,貢獻良多。而李志聰獅兄除協助籌辦童謠比賽外,並主辦童謠比賽之夜同樂聚餐,又自願擔任本會駐La Casa de San Gabriel Community Center董事,且更難能可貴地出任下一屆第三副會長。在此一併感謝!

今年元旦伊始,本會爲慰勞獅姊,獅姊夫,獅兄,獅嫂,並增進彼此之感情,特舉辦三天兩夜北加州之旅,由第二副會長李仲謙獅兄總籌辦,前會長黃英明獅兄提供其自營之旅館爲免費住宿,並由第一副會長洪清順獅兄,第二副會長李仲謙獅兄,第三副會長張惠敏獅姊及本人各提供一餐餐飲,全體參加者均盡興而歸!

本人去年任期開始之時,托本會會員主席曾輝光獅兄之福,有三位新會員加入,而曾獅兄亦負責九九重陽之敬老活動。第一會員副主席,創會會長夫人邵王金絲獅姊則於每次例會前,負責啟動聯繫機制,電話通知各獅姊獅兄開會日期時間;也曾負責一次週末在餐廳聚餐開會之活動,造就高出席率, 效果頗佳。

Posted in 20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