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8年刊/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8/06/Magazines/雜誌

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8年刊

801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8年刊-1會長的話801_美國台灣人獅子會2008年刊-3

洪清順

時光飛逝,本人接任第十五屆美國台灣人獅子會會長,工作也快接近一年,在這一年任期内,秉持著惶恐的心情和謹慎的態度來接續這個有十五年優良歷史的會務活動。承蒙全體獅兄獅嫂鼎力支持。雖然永遠有許多理想與抱負無法完全竟功。但也總算平安順利的完成歷屆建立下來的各種應有的活動。除了感謝各項活動的召集人之外,更要感謝每一位獅兄獅姊與熱心支持的人士。

藉由美國台灣人獅子會的會務工作,本人獲得非常可貴的歷練,也因代表本會贏得殊榮。本會是美國唯一以台灣人名義而創立的獅子會。因此倍受台僑界推崇,也在社團界享有榮譽,展現台灣人在美國的風格與驕傲,在每一屆會長與全體會員的努力下,十五年來累積的成就是令人矚目與讚賞。

今在交棒給新任會長之際,祈望全體獅兄獅姊,感念這個難得的組織再接再勵,將它發揚光大,尤其在引進新會員,注入新血輪的工作,給予新會長與幹部們更大的支持,善用這個珍貴的平台,讓本會更活躍更茁壯,也預祝第十六屆台灣人獅子會更成功。
Posted in 2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