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美國宜蘭同鄉會2018年刊 / 美國宜蘭同鄉會 /01/2018/Magazines/雜誌

美國宜蘭同鄉會2018年刊

編輯 美國宜蘭同鄉會

親愛的同鄉新春愉快:

為避開寒冬,我們特地把2018年年會訂在三月三日(星期六)中午十二時整,地點在林宮台菜館(地址:40 Speedwell Ave., Morristown, NJ 07960)。費用:大人 $35.00, 小孩$20.00。此次安排是為了照顧在紐澤西的鄉親,也讓住在紐約或遠程的鄉親會後回到家時不會披星戴月。在路程上較遠者請多人共乘一部,也為住在紐約市或長島而無法開車者提供交通。請及早報名,額滿為止。

光陰似箭,轉眼,已步入寒冬時節。不管是多年的辛苦經營、寒窗苦讀,還是一年的勤勞工作都已告一段落;北風瑟瑟,白雪紛飛,大地冰凍,寒燈瑩瑩,除去凡華鉛塵,靜坐窗前,時間似乎靜止,細細俎嚼,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總有許多心裡的話想說;尤其是移民的第一代,更是有許多酸甜苦辣,值得回味。不管是想留給子孫或向同鄉一吐為快,同鄉會的年刊雖已截稿,但請繼續投稿,我們會刊登在網路電子版。這裡絕對是您發表大作的地方。或想振筆疾書,評論時政。不論是文章、晝作、書法、照片或錄音錄影,都可以投遞。更歡迎您參與編輯。當然,最重要的是請通知同鄉們一起熱心投稿。

請準備歌曲和謎語並攜家帶眷一起來熱鬧。也請同鄉們自由奉獻共襄盛舉。他鄉遇故知,乃人生一大樂事。懇請儘早已電郵或電話登記。

最後敬祝新春平安愉快!

會長林振成及理事會理事們敬上

01/31/2018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lick :美國宜蘭同鄉會2018年刊

Published in 01/2018

Donated by Mr. R. Lin 06/2018

Posted in 06/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