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WC 2009

美西夏令會 將與您再見面

停辦多年的美西夏令會,明年要回來了。經過數月的開會,籌備會已經決定的項目共有:日期,地點,主題和節目大綱。其他項目和細節還在計劃中。

2010年夏令會日期是明年7月底和8月初,將在遊輪內舉行,主題是:『望洋,看台灣』。讓大家在渡假之餘,同時關心台灣的前途。細節目前還在和旅行社洽商中,將會陸續公佈。

主題演講者是前外交部長陳唐山。其他考慮中的人選包括有:陳師孟,蕭美琴,蔡同榮等人。

明年夏令會節目的特色是第一代和第二代台美人合辦,但節目分開。節目包括台灣論壇、台灣經驗談、今日的台灣、台美人的遠景、台美人的方向、咱的歷史、咱的文化、生活座談等等。

參與籌備的團體還在邀請中,到目前爲止共有32團體,包括了七個第二代團體。

夏令會的目的是:1)提供在美國西部台灣人和台美人有見面,交誼和建立情誼的機會,2)提供第二代台美人進入台灣人主流團體活動的機會,3)提供台灣人文化和傳統繼續的機會。

美西夏令會籌備處,爲了確立身份和推廣業務,公開徵求夏令會會徽 (LOGO)。因限於經費,被選用者的獎品是一張感謝狀,但無獎金。籌備會希望鼓勵有美術才能者應徵。請將圖案的電子稿寄到夏令會連絡處。截止收件日期是12月18日。

夏令會連絡人是:黃根深(Ken S Huang)。連絡處是:<Kshuang@memphis.edu>

摘自台灣公論報 第2273期  11/2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