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期/北美洲台灣婦女會/1990/12/Magazines/雜誌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期

660_北美洲台灣婦女會聯誼通訊 第四期會長的話

親愛的姊妹們:大家好。

十月十三日(星期六)中午接到自張舜華處寄來的一個郵件,心想,這一定是久候的月曆了。雖然我早已知道這月曆的構想、設計、内容及圖片,但打開來,看到眞正的成品時,仍是非常地感動,眼淚自心底激動地湧出。看到大家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而且是値得令人驕傲的成果,實在很興奮。在此特別向舜華、金碧及郁子三位月曆小組負責人致謝。您們的辛勞,使我們夢想有實現的一天,且比我當初我所渴求的,還要理想與完整,難怪我會那麼地感動與感激。

我們共印二千份月曆,由於不敢多印,故成本較高些。年底前務必銷售完,否則失去時效了。如今月曆小組將成品創作出來,剩下來是每一位會員的責任了。如果您還没看到或擁有這份「北美洲台灣婦女會」首次出版的「一九九一年台灣人月曆」,請儘快訂購。

在此也特別感謝捐贈給我們一萬元的郭榮桔博士夫婦,他們慷慨的贈與,使我們能夠無後顧之憂地,放瞻去製作這一份有意義的「台灣人月曆」。將它掛在牆上,無形中便能灌輸、喚醒、宣揚台灣意識,並能引發一般人對台灣的關心。此份月曆是中英文對照,故也將做爲我們另一計劃”尋找國際友人”之聖誕禮物。

“Taiwan Today”之出版計劃,由於籌劃不及已延後,並尋求與其他社團合作之可能性。

今年至今已增加了五十四位新會員,一九九一年會員錄計劃將於一月初出版。”婦女信箱”已找到心理學、社會學、醫學、法律等各方面之專家及顧問,公論報也答應撥一版面給我們刊載,希望各位能夠踴躍支持,提供各種不同的問題來諮詢。

明年年會的地點已決定在Atlanta, Georgia舉行,時間自二月廿八日(星期四)開始作warm-up之活動,三月一日〜三日(星期五〜星期日)則爲第三屆年會。非常盼望您能自百忙之中,撥空前來參加這屬於自己的年會,來遊覽這世界名著「飄」之發源地,並與來自全國各地的姊妹們見面與認識,交換彼此之經歷、經驗與意見。

盼年會中能見到您!

明玉謹上

 

Posted in 2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