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SC 2013

親愛的鄉親朋友,大家好!

真高興又在這中西部台美人一年一度的盛會中和您相見,謹代表2013年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全體工作人員以及底特律台灣同鄉會在此歡迎您的光臨,並預祝您有一個愉悅豐盛的週末。

隨著歲月的增長與環境的改變,台美人社團的形態也在逐漸蛻變中。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們懷念故鄉,關心台灣的心。就是這份永遠不息的熱情,讓大家在百忙之中,不顧天氣炎熱,不論車程多遠,也要趕來參加這個大會來聽聽故鄉傳來的信息,也和老友相聚,互道平安,並共同思考台灣的未來。

為了回饋大家的心意,我們把這次夏令會的主題定為「關心故鄉,顧台灣」,並特地從台灣,北美,甚至遠自歐洲,請來最優秀的講員,提供包括政治,歷史,文化,藝術,園藝,以及休閒生活等各方面的演講。我們也安排了高爾夫球,韻律舞與參訪活動。周日早上,除了主日禮拜之外,也有佛學講座。當然,少不了的還有每日晚間,我們中西部夏令會傳統特有的「認親結緣」,以及周六晚間的「台灣之夜」。詳細內容,請參考大會手冊中的節目表與講員簡介。

這次夏令會的節目緊湊,內容豐富,我們相信您會滿意。希望您放鬆心情,盡情享受。若有任何問題或需要,請斟詢大會工作人員。我們一定盡最大的力量,為大家提供服務,讓您乘興而來,盡興而歸,有一個難忘美好的夏令會。

再次歡迎您來到密西根,並祝您闔家平安,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召集人     賴秀瓊

底特律台灣同鄉會會長    葉治平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