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AA 2016

歡迎詞

親愛的各地鄉親:

2016台美人東南區夏令會將於六月廿四日到廿六日在Wesleyan College,Macon,GA舉行。此次大會由Tampa和Orlando分會主辦。我們所有工作人員竭誠歡迎您的蒞臨和參與。

本屆大會主題是<<島國天光,展望未來>>。過去八年,整個臺灣猶如陷入灰暗時期。經濟衰頹,薪資倒退,行政紊亂,司法蕩然,物價攀升,貧富差距擴大。八年是個不算短的時間。八年可以從一個胚胎蛻變成可愛的學齢兒童;它也可以從一個高中生轉換成博士畢業生。可惜時間無法翻轉。倒行逆施的結果,終至醖釀出太陽花學運,到最後摧枯拉朽,翻轉政權。灰暗已經逝去,臺灣人正歡欣鼓舞的迎接希望的第一線曙光。

據此,籌備會很榮幸邀請到多位講員來剖析和闡釋新政府的困局和因應之道。同時我們也邀請到老同鄉陳彥升博士回來為大家說明臺灣發展太空計劃的始末。文化和文學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更是每次夏令會必備的元素。

臺灣之夜是給予同鄉展示才華的平台,娛樂同鄉的機會。透過輕鬆的活動拉近彼此的關係,讓臺美人在異鄉更團結壯大。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付出。更感謝鄉親們熱情的參與,希望圓滿成功的大會帶給大家值得回味的經驗和記憶。

2016美東南區臺灣人夏令會籌備會敬上